office突然變成英文版-01.jpg
網友Email詢問:
我的筆電是最近剛買的,一買裡面就有office 365,剛好我加購的正版也是365,我就直接登入微軟帳戶啟動,昨天早上還沒問題,關機下午再開EXCEL跟PPT都變成英文版,只有WORD還是中文版,不論怎麼修改跟重新啟動都還是一樣,請問有方法可以解決嗎?

 

office突然變成英文版-02.jpg
歐飛:
解決的方法就是重新線上安裝您購買的office版本即可。(如上圖)

請注意:不需要移除筆電內的Office,就是重新登入微軟帳戶,然後下載已綁定的office版本,再重新安裝一次即可,這樣就會變成中文版了。

你會覺得很奇怪,明明筆電是中文版,word也是中文版,但為什麼excel或powerpoint都突然變成英文版了?

答:我也不知道。

總之,如果您有買正版的office,一定要重新安裝一次,直接用筆電預先安裝的office,反而會有問題。例如本文網友明明是一開始是中文版,居然會自己變成英文版。

請參考以下2篇安裝教學文:office 2016office 365

 

補充:

問:我如果一開始不小時自己安裝成office 英文版,要怎麼改?
答:教學在此


問:我安裝學校的office2016增強版,但安裝失敗,跳出英文的錯誤訊息,怎麼辦?
答:這種情況在筆電中才會發生,解決方法是,請不要重新安裝學校的office了,而是直接連學校的vpn後,再用學校的kms啟動即可。(因為筆電有預裝了office,跟學校版本的office可能有衡突)


問:我線上安裝office後,每次打開office會跳出啟動畫面,怎麼辦?
答:教學在此
 

 

相關文章:我的筆電安裝學校的office 2016專業增強版,出現錯誤訊息,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 offic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