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比較好玩.jpg

(2018) 我告訴自己有三個字不能再講了,哪三個字? 我很忙。

我每天都很忙,這沒辦法,我的小店就我一個人,大事小事鳥事通通是我一個人要處理,而且我還要每天寫部落格發文喔。

除此之外,我還是二個小孩的司機,我每天要花2~4個小時接送小孩,你沒看錯,就是每天2~4小時。

前幾天分享一本教人創業的書《再見,朝九晚五》,內行的就知道這個書名有多幽默,創業後真的可以再見朝九晚五耶,然後變成7-11,一年365天全年無休從早忙到晚。

好,我很忙,但我知道我不能整天一直叫「我很忙」,廢話,誰不忙?很多人整天滑手機,你以為他沒事幹,錯,人家整天滑手機,很忙耶。

對了,我每天晚上10點還要出門運動30分鐘,等我回到家洗完澡時,差不多都11點了,然後呢?

以前我可能會聽得到APP或是看書,但是最近這一個月以來,我墮落了,我每天睡前花1~2個小時在看抖音。

抖音是抖什麼鳥?

抖音(Tik Tok)是目前大陸很紅的APP,簡單講就是短視頻,你也可以把他看成是一種全民拍MV的短視頻。

舉個例子吧,在抖音上最常見的是跳舞MV,如下:

▲你會說,這個很無聊啊,有什麼意義?

拜託,你整天滑手機有什麼意義? 這不是有沒有意義的問題,這是爽不爽的問題! 

看到這麼多跟我們一樣的一般人,自拍MV上傳,特別是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小姊姊們,真的非常吸睛

 

當然啦,抖音上少不了搞笑視頻,例如:

 

這就是抖音,你不要問我看這個有什麼意義。

我覺得睡前看抖音,非常的抒壓,非常的舒服。

 


 

2023年8月補充

我一直以為我是從2020年才開始玩大陸版抖音的,但剛剛看了這一篇才發現,原來我從2018年就知道TIKTOK了,只是那時我玩的是TIKTOK,不是大陸版的抖音。

從我開始玩大陸版的抖音之後,TIKTOK我就不曾打開了,TIKTOK我是真的看不下去,我還是覺得抖音比較好玩。

我後來玩抖音我才知道,當年在YT看到的那個女孩叫「代古拉k」,還有當年在YT看到的很多神人,他們其實都是在抖音,而不是TIKTOK。

另外還有一點,如果你常常看大陸的視頻,你會發現,很多台灣的所謂「創作者」都是在抄大陸,不過這個我就不展開聊了。


對了,原來我以為睡花前1~2小時刷TIKTOK,但這件事我早就忘了,這是五年前的事了。

我也沒想到,我後來對抖音超熟,光是抖音文我居然可以連載三年多,寫了700多集了。

對了,我一開始看抖音是為了看短視頻去的,沒想到後來我都在看直播,這些都是後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