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 SSD或記憶體 故障送修要送哪裡?
不是送美光喔,是送代理商捷元。

有三種送修的方式:

捷元.jpg

第一種:親自送捷元各地的服務中心  (傳送門)
例如:我在台中,我可以選擇親自送到捷元台中惠來路的服務中心維修(換貨)。

對了,建議你送修前先電捷元詢問一下以免白跑一趟。


第二種:用郵寄的方式  (一人一趟運費)
例如我在台中,我就是寄到:
40749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三段206-1巷31號1樓
捷元-維修部 收 ( 04-23139955)

我有詢問捷元,不需要事先取得RMA,直接寄過去就可以了。

建議您附上一張紙寫下送修內容:
.故障描述:
.產品名稱:
.送修日期:
.姓  名:
.電  話:
.地  址:

我的實測是:週四郵局寄出,週五捷元收到,我原以為下週一到貨,沒有,打電話詢問說明天寄,隔天捷元的司機親自送達。

簡單講:送修產品寄出後,還是要追蹤一下比較保險。
 


第三種:線上報修/免費到府收件 (傳送門)
報修完成系統會發送「報修申請通知信」,請至信箱確認,亦可多加利用線上查詢系統,來了解維修品處理進度。

 

 

結論:

如果能方便親自送捷元服務中心簡單,但是習慣郵寄到捷元服務中心。

如果服務中心有貨,通常都會直接換新品,我這一次就是換新品,也就是說送修大概要4~5個工作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