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在部落格文章下方用悄悄話留言。.jpg

有網友在部落格用悄悄話留言:
發mail給您一直被退,有一些購買筆電的問題請教。
我寄的是ofeyhong@outlook.com

 



如果email一直被退,請換一個email寄,如果還是被退,那可能你跟我無緣吧~~

另外,您也可以在部落格留言詢問也行,但一定要用公開留言,不要用悄悄話。

基本上我不會回覆悄悄話留言。

理由很多,我簡單講幾個:

1. 除非網友用Pixnet帳號留言給我,否則我回了,網友也看不到。

2. 留言請用公開的,這樣我如果沒即時回覆,其他網友看到也可以回覆。(大家一起討論)

3. 如果我真的回覆悄悄話了,難不成網友是想跟我在文章下方「一來一往」的悄悄話討論嗎?

 

結論:請不要在部落格文章下方用悄悄話留言。

部落格文章的留言區是公開討論的地方,不是私下討論的地方。

如果您真的希望私下詢問,請透過Email,謝謝。

對了,不要用fb私訊,我已經不回fb私訊了(說明)

也就是說,如果您在部落格文章下方用悄悄話留言,我是不會回覆的,這一點請您諒解。

 

PS:因為悄悄話的功能我無法關閉,所以我只好寫這篇文章說明。

 

對了,我還有一個小小的建議,請參考:【提醒您】先爬文再詢問

另外,我的回覆有可能會寫文章專文回覆→如果不希望我專文回覆的網友,請不要來信。

 

2023年7月更新:
有網友在 筆電發問技巧 中連續問了兩個筆電選購的問題,他的問題,解答其實剛好就是在他留言的文章中。

文章中有200多篇留言,都是公開留言,就他一個人用私密留言(悄悄話)。

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有網友在我的部落格用悄悄留言,今天難得又遇到了,特地更新本文說明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悄悄話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