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欄載器.jpg
去年(2023年11月),Youtube開始禁止使用廣告攔截器的外掛

【教學】Google Chrome瀏覽器 必裝的外掛   (
▲例如最有名的擋YT廣告外掛「Adblock for Youtube」就被chrome停用了。

不過我發現最近這個外掛又複活了,可以在裝了,為什麼又可以在裝了,這個我也不知道,總之就是可以在裝了。


另外還有網友留言問到:請推薦一個能擋LINE廣告的App,感恩您!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我也是覺得LINE的廣告很多,但我無能為力><"
 


 

Chrome瀏覽器-必裝外掛.jpg

今天要講的這一篇非常實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必裝外掛」,不裝會吃大虧的那種。

好,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是哪三個外掛。
 

檔廣告.jpg
一、擋網站廣告:Adblock Plus 

如果覺得部落格廣告太多,這個裝下去就搞定了。

另外各大新聞網站啦,FB啦,反正只要是有廣告通通檔掉,只會讓你看到廣告以外的內容,超爽der。

 

【教學】Google Chrome瀏覽器 必裝的外掛   (
二、擋Youtube廣告Adblock for Youtube

這個不用解釋,應該沒人會想看YT插播的廣告,所以這個外掛必裝。

 

同文堂.jpg
三、簡體/繁體一鍵轉換:新同文堂

搜尋時常常會搜到大陸簡體的網頁,如果剛好是自己想要看的內容,怎麼辦?新同文堂裝上去一鍵轉換,而且非常快一秒轉換。
 



接下來要說明chrome外掛的安裝與移除。

以下以擋網站廣告外掛「Adblock Plus」 為例。

如何安裝?
擴充功能-01.jpg
.設定→更多工具→擴充功能

擴充功能-02.jpg
.輸入關鍵字搜尋→加到chrome→新增擴充功能

好,就這樣,非常簡單,接下來繼續看如何移除。



如何移除?
擴充功能-03.jpg
.設定→更多工具→擴充功能 (直接點垃圾筒即可)



補充:
有些人可能還會安裝一些下載影片的外掛,但我目前還沒有覺得很好用的外掛。

最常見的需求是下載Youtube影片,我個人是喜歡用一鍵下載YouTube影片:4K Video Downloader

 



2024年2月更新

我之前寫了一篇實戰文: 你應該把別人的優點拿來就用,而且根本不會有人知道,這樣才高竿。

我發現我居然沒有看到這位知名部落客的廣告,我不相信,這種部落格100%有廣告,怎麼可能沒廣告?

原來是我裝了本文這些檔廣告的外掛,所以我在看網頁或youtube時通通都是無廣告的,已經很多年了,我一直都是無廣告的,我以為別人也跟我一樣,不,你們是有廣告的。

所以我今天又把這篇「瀏覽器必裝外掛」重貼了一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另外我也要說的是,很多部落客處心積慮掛了一大堆廣告,然後呢? 然後我根本看不到,我也不想看。

很可惜這種外掛只有電腦版有,手機版我還不知道怎麼弄,所以我用手機看網頁時,我真想飆髒話!
 

補充:手機可以下載Brave APP,然後設定為預設瀏覽器,這個電腦版也有,簡單講就是擋廣告,廣告全部擋光光的那種擋→說明



相關文章:【Brave 瀏覽器】這個就是我需要的瀏覽器,不需要安裝任何外掛,預設就是擋廣告,擋的非常徹底,全面無廣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擋網頁廣告 擋youtube廣告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