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詢問:
請問,我預算六萬左右組一台電腦,目前估計電腦會開24H,想多開模擬器掛時下流行手游,例如 天堂2革命/天堂M 來打遊戲幣賣錢,想賺個外快,扣成本希望有5000以上收入不知道這計畫O不OK?

附註:初步打算用遊戲的內掛來掛就好,省外掛月費。
 

歐飛回覆:
您的問題我無法回答,我沒有這種經驗。
不過我倒是可以幫你開一篇文章來問問看其他網友的意見。

問題:靠 天堂2革命/天堂M 打遊戲幣賣錢,一個月能有5000元以上的收入嗎?要怎麼賺?

麻煩有賺遊戲幣經驗的網友解答,謝謝。


----------------------

想靠打遊戲幣賺錢,說穿了就是開電腦24小時不關機,開外掛自動練功,對了,在這裡要說明一下,如果是PC版那是開外掛,而現在的手遊很多都有內掛,也就是官方自己提供的「自動練功」功能。

你別笑這是真的,你玩手遊,但自己不玩,開自動練功,然後你看著你的角色自己玩。應該是要你自己玩吧,怎麼變成你看你的角色在玩?

奇的是,開這種讓角色自己玩的內掛,居然還可以賺錢。這就是本文網友說的,開內掛賺遊戲幣然後賣錢。

坦白說,我實在搞不懂這到底是在「玩什麼」?

在這邊我想問二個問題:

一、是誰在買這種手遊的遊戲幣啊?我實在是搞不懂耶。

二、如果真的要花台幣買遊戲幣,為何不直接跟遊戲公司買,還要透過「8591」跟網友買,這種做法應該是會被遊戲公司抓的吧?

 
最後要補充一點我對打遊戲幣賺錢的看法:

如果是覺得遊戲好玩,但玩久了改天不玩了,所以賣遊戲幣賣帳號賺錢,這樣OK,這算多賺的。

但如果在一開始就是擺明了只是想靠打遊戲幣賺錢,我的意思是,這樣的投入/產出,會比你去隨便打一個工好賺嗎?

賺錢有很多種方法,如果選擇「不佳」的賺錢方式,雖然也是可以錢賺,但收入與花的時間很有可能不成正比。

我舉例:
隨便打一個工,一小時100元。一天8小時就是800元。一個月做個20天隨便賺個1萬8很正常,雖然1萬8不多,但好歹也是錢,除此之外你還獲得了「工作經驗」。

而靠打遊戲幣賺錢,就像算網友說的那樣一個月希望有5000元的收入,也就是靠這份收入一年預計賺6萬,但靠這6萬你有辦法生活一年嗎? 更別說,這其實是有成本的,遊戲月費、網路月費、電費、電腦折舊等等。

玩遊戲應該真的是玩遊戲,而現在的手機遊戲變成是開內掛「自動練功」,我實在搞不懂這個有什麼好玩的?

我如今說這種話,只能代表一件事,我想我真的老了...

 
 

 

相關文章:【隨筆】線上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 模擬器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