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自2015年6月18日開格到昨天2017年10月20日大約2年半,人氣終於破1千萬囉!~~拍拍手~~

好,就這樣,人氣還沒破千萬時,會期待破千萬,等真的破千萬了,你猜猜會怎樣?哈~不會怎樣。

有些人可能會問:「要如何寫好部落格?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但如果是問:「要如何寫一個人氣破千萬的部落格?」這個我就知道了,答:一直寫,每天寫。

但大部份的人寫不到三個月就放棄了,為何? 答:沒人看。

為何會沒人看?答:因為不好看。哈,您別笑,這真的是答案。

很多人的部落格真的寫的不好看,為何?原因很多,但可以簡化成一點:格主在寫的時候,對面沒人。

寫文章的時候要想像你對面有個人,你要注意那個人的感受,而不是只是格主一個人自說自話,那會很無聊,網友會轉台。

 

好,關於寫部落格這件事,我覺得我很幸運,怎麼說呢?

一、兩個優點,結合在一起。
會組電腦的人不會寫部落格,會寫部落格的人不會組電腦。
拆開來看,我肯定不是全台灣最會寫部落格的格主,也不是最厲害電腦的工程師,但結合在一起,我就顯得很特別了。


二、部落格跟工作結合。
大部份的部落客,工作是工作,寫部落格是寫部落格,這是兩件事,但對我來說這是同一件事。所以當大部份的部落客都必需要靠掛廣告及寫業配文增加收入的時候,我很幸運,我沒有這種困擾。


三、感謝網友們的捧場與反饋
我的目標是一天一篇文,從2017年6月至今沒有中斷過,為何?因為網友們的捧場。這是真的啊! 更感謝網友們的反饋,讓我有源源不斷的主題可以一直寫下去。

 

結論:持續做一件自己很擅長的事,越做越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經驗談 部落格優化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