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要是經營部落格.jpg

(2017)有位網友在我的FB單獨貼文:

有FB網頁,不一定有專業服務標準! 本人原有的電腦組裝需求就不用再回復了! 謝謝!
 



看到這則貼文,我趕快去翻一下這位網友到底問什麼,但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他的問題。

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我主要是經營部落格,我的FB粉絲團只有一個功能:方便網友訂閱追蹤

你要怎麼知道我的部落格有新文章? 你只要加入我的粉絲團,如果我有新文章,會同步貼在粉絲團,方便網友訂閱追蹤。


如果網友有問題想要詢問,您有以下二種方式。

一、 mail:ofeyhong@outlook.com 
我一定會回覆,如果沒回覆,那應該是漏回了。

二.  部落格文章底下留言
我幾乎每一則都會回覆


如果是FB私訊 (傳送門)
2018年以前我有回覆FB私訊,2018年以後我就不回FB私訊了。

另外在FB粉絲團貼文底下留言,我會看,但我不會回覆。

為何? 因為我回不過來,如果您真有問題,請用Email或部落格文章底下的留言功能。


有些網友會問:請問方便用line或電話連絡嗎?
答:不方便

 

如果您有詢問請不要急,因為我的回覆是48小時之內,不是24小時線上即時回覆。

如果2天後沒有回覆,可能是掉信或漏回了,請再來信提醒一下。
 

另外,有些網友可能等不及了,覺得歐飛回覆真的太慢了,心生不滿,忍不住要酸他幾句,例如:服務怎麼這麼差,回覆怎麼這麼慢之類的。

像這樣的酸言酸語並無法加速歐飛回覆的速度,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忽略歐飛,不要理他。

 

 

後記:

有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講。

我的客戶從來沒有一個人抱怨我的回覆太慢,因為他們都知道我大約24小時之內就會回覆。

我的客戶是指有花錢跟我買電腦的客戶。

但網友們,我講網友你們就懂了,不是我的客戶就是網友,反而會抱怨我一大堆有的沒的,甚至還留言酸我,有些人還會嗆聲,你們覺得奇不奇怪?

沒付錢的反而意見很多,好像是我欠他們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粉絲團 FB私訊 諮詢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