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模擬器/劍俠情緣手機版8開
客戶FB私訊回報:

我已經收到電腦也開機使用,開夜神模擬到8開完全不會頓,也不會跳開,感謝^^

歐飛回覆:
哇~8開,請問您是玩什麼遊戲?

客戶:
劍俠情緣手機板,我昨天試過可以到10開(只開夜神)

歐飛:
了解,如果是只開夜神可以到10開,但如果是劍俠最多只能8開,順暢,對吧?請問您的網路速度?

客戶:
劍俠也能開到10開,只是組隊1隊4人,多2人也沒隊伍,10開也不太會頓,只是沒有掛整個晚上。光纖300M,我用無線網卡。

歐飛:
請問是用哪一張無線網卡?

客戶:
TOTOLINK A2000UA 超世代無線網卡 (傳送門)

歐飛:
單螢幕的話,10開怎麼玩啊?想玩哪一個就是切換過去?而且要10開,那您不是要有10個帳戶了?

模擬器設定
客戶:
切畫面,主要隊長的畫面有出現就好,這隊長可以召回隊員跟戰,10開要10個帳戶沒錯,因為我之前用3支手機+1台平板玩,只是要打任務副本都要把時間錯開。
過陣子會用雙螢幕,因為現在空間不夠,只用1個螢幕
我要買電腦前有爬文過,模擬多開很吃記憶體,所以那時訂單才改32G。
模擬設定我設定這樣。(如上圖)

歐飛:
不過這樣,你等於是一個人 組隊去練功對吧? (因為您的隊員都是你的分身)

客戶:
掛經驗是自己,局部副本也是跟分身,要手控的就會跟別人組(固定團)
之前掛經驗跟別人組,都會亂跑,因為好友間有親密值,親密越高+成經驗會多

歐飛:
好,感謝回報,您這台我要寫一篇組裝文。

坦白說,我其實搞不懂8開要怎麼玩,一個人玩8隻,我光想就累了,我想我真的老了 (哈哈) 

主機首圖-第七代

客戶需求:
1.能長時間開機掛網
2.能多開夜神模擬(最少要能4開)
3.使用雙螢幕(螢幕都會換新的)
4.會一邊玩手遊一邊看影片聽音樂
5.作業系統WIN10
6.偶爾會玩LOL

主要規格:I7-7700+32G+GTX1050TI-4G

簡單講:要模擬器多開,I7+16G是基本,最好到32G,到32G記憶體10開都OK,但要注意網路速度,建議最少也要光纖60M以上。

 

【補充】有網友詢問:
對電腦比較不懂,請問遊戲多開是注重cpu核心數還是記憶體大小呢?

答:是哪一種遊戲多開?要幾開? 如果要簡單一點,就是組到I7+32G記憶體,顯卡也要盡量組高階一點就對了。至於你關心的核心數要幾核,記憶體要幾G? 很簡單:越多越好。 請參考:CPU記憶體顯示卡的選購說明。

 

相關文章:【網友詢問】我想組一台天堂2 革命「10開」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器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