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貴婦親授嫁入豪門的五堂課日本貴婦親授嫁入豪門的五堂課》蘆澤多美

講到嫁入豪門,你想到什麼?女主播、女明星、女藝人,女模特兒。然後呢?然後通常都是離婚收場。為何?因為有小三。你以為只有小三嗎?才怪,通常還會有小四、小五、小六、小N,所以囉,嫁入豪門好是好,但幸福指數並不一定比較高。

在講這本書之前,我覺得要先聲明一下,這本書的目標就是教妳嫁入豪門,有可能嗎?可能性當然是有的,不過實際看完這本書之後,我覺得這本書很適合每一位女性閱讀,理由:讀了就算沒有嫁入豪門,最起碼會讓妳像個漂亮的好女人。

這裡所說的「漂亮」不光是指臉蛋,而是一個整體,從髮型、穿著、鞋子、配件、氣質、談吐等等等。

這本書雖然說是5堂課,但主要可以分為兩個部份:外在與內在。

先講外在,就是告訴你如何讓妳看起來更亮麗,說穿了就是打扮啦。

例1:穿上高跟鞋、做好指保養可以提升女人味
例2:戴上夠分量的飾品,化身閃耀女性
例3:內衣褲是提升女人味的魔法棒

打扮當然不是指濃妝豔抹,我想各位應該可以了解作者的意思,打扮就是指外型更有女人味,更淑女一點。

再來講內在的部份,說穿了就是提升自己啦。

例1:將「我有資格和有錢人結婚」變成妳的口頭禪。
例2:要把錢用在健康、美容、書本及對周邊人的感謝之上 

 

當然啦,作者還教你一些實際的作法,例如:

例1:高級飯店的大廳、研習會都是認識有錢人的好去處
例2:住在有錢人居住的地方,為妳製造更多認識有錢人的機會
例3:第三次約會時下廚表現廚藝,別耍欲拒還迎的小心機。 


這本書是作者自己的真人真事,但我看起來卻像是小說,雖說很像小說,但我信,我相信作者講的這些嫁入豪門的招數。為何?

從內在相信自己會更好,從而想要變好,設定「我有資格和有錢人結婚」為目標,有了目標,持續努力,就算最後沒有嫁入豪門,相信你也不會嫁的太差。

簡單講就是要愛惜自己,打扮自己,不要明明是個女人,卻沒人當你是女人。

總之,你自己要想變好,事情才有可能變好。

書中還有提到一點「有錢人喜歡和運氣好且個性開朗的女性對話」,沒錯吧,但偏偏大部份的女性常常抱怨、碎碎唸,講一堆腦殘的話,當然,很多男生也有認些毛病,但如果您想要讓自己更好,就是要改掉這些「負面情緒」的壞毛病。


結論:

沒有時間、沒有金錢、甚至沒有心情打理自己,這都是藉口。

打扮不只是能不能嫁入豪門的問題,這會影響你的人生。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才有可能成為什麼樣的人。

 

補充:

我最後要補充一篇網路轉載文章。來源與作者我不清楚,但我真的覺得寫的非常傳神。

很多男人都習慣抱怨自己的老婆,總覺得別人的老婆比較好。是嗎?

請看以下這一篇:

以後如果被老公惹生氣了,你就這麼做!

第一:不回娘家,報個團旅遊去。
第二:學聰明點,帶什麼存摺、衣服,都弱爆了!
第三:聽好了,帶: 空調遙控器、 電視機遙控器、 他的駕照、 身份證、 車鑰匙、 變更電腦和WiFi密碼,最後......還是把他工資卡帶上~

然後就安心出發!小樣兒的,我就不信,他不知道自己錯哪了。

千萬別惹我

甘蔗沒有兩頭甜,你選擇了上班的女人,你得接受她顧不上家。你選擇顧家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不賺錢 。你選擇了聽話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依賴不獨立。你選擇了勇敢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固執有主見。你選擇了漂亮的女人,你就要接受她的消費 。你選擇了能幹的女人,你就得接受她的霸道和不講理。 十全十美的女人只有在夢裡。

老公生氣,
多半是慣的,
往死揍一頓就好了。

老婆生氣,
多半是裝的,
往死塞錢隨便一花就好了。

男人總是說:
假如我沒錢、沒車、沒房、沒鑽戒,
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想說:
假如我沒胸、沒屁股、沒相貌、
又黑又矮,沒錢也不工作,
同時臉上還有一顆直徑五釐米的大黑痣,
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
一顆善良的心,
你願意娶我嗎?

別老說自家的老婆會花錢,
羨慕別人家的老婆會省錢,
會過日子,
養土鴨跟養天鵝的成本能一樣嘛?

現在的男人啊、
都希望女人說話溫柔點兒,
對你體貼點兒,
長得還要漂亮點兒,
身材好一點兒,
經濟獨立點兒,
持家又得賢惠點兒,
對你爹媽孝順點兒,
對兄弟朋友客氣點兒,
還得勤快點。

我要問了,
你要求這麼多,
是因為你的哪一點兒?
你是高一點兒?
帥一點兒?
還是你銀行卡裡有七八個小數點兒?
又或者是溫柔穩重會心疼人點兒?!
什麼都沒有,
你就給姐低調點兒!

把老公挖個坑埋了,
等到秋天
長出好多好多個小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