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fb私訊詢問:
正版軟體:win10 pro   (我有上網買了win10 Pro OEM 序號,請問是我收到電腦後,再輸入序號就可以嗎?)

歐飛回覆:
請參考本連結:250元可購買正版Windows 10 Pro序號?
台灣微軟:若未經微軟授權購買OEM版本已違法


說明:
這種網購的超低價序號,客戶買到的其實就是一個「序號」而已,沒有任何微軟原版文件(沒有紙盒、沒有序號卡、也沒有正版雷射貼紙),就只有一個序號。

使用這種序號其實是有風險的,這是大量隨機版的OEM,這種序號如果上網啟動,應該是可以啟動,但後續會不會有問題?(你說呢)

這種序號跟到花幾百元到露天拍賣買「Windows 正版序號雷射貼紙」的道理是一樣的。

你可以說,這真的是正版序號,但來源有問題。

 

 

補充:Office正版序號好便宜?台灣微軟聲明:Gofunco 所販售Windows及Office序號或金鑰為非法取得

 

相關文章:【懶人包】軟體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