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留言詢問:
請問一下我昨天才剛拿到電腦
就請朋友幫我灌了
回家之後開機一直在開機畫面 圈圈一直跑
怎麼會這樣QQ


歐飛回覆:

電腦故障或疑難雜症,在詢問前:
一、請先告知電腦規格。(或多久之前買的)
請參考:如何查自己的電腦規格

二、再說明故障的情況。(最好是有照片或影片)
以您的情況來說,我一方面不知道什麼規格,二方面也不知道是灌什麼系統,只知道一個圈圈一直跑,也沒有照片可以讓我看一下到底是哪個圈圈一直跑。(也不知道是跑多久?)

說真的,我就算想幫忙也幫不上忙。

 

後記:
昨天才拿到的電腦,表示這是一台全新電腦。

正確解答:電腦跟誰買的有問題當然就找誰。

如果是朋友灌的,有問題當然就是找朋友。

怎麼會變成:重灌就近找朋友,出包上網找歐飛?

沒錯,因為歐飛又專業,又親切,又熱情,上網找歐飛超讚的啦!

 

相關文章:找歐飛/修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