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過年了,店休除夕(1/27)~初五(2/1),初六(2/2)開工。

★1/19之前已付訂金的訂單,會在過年前出貨。(1/26之前)

★1/19之後已付訂金的訂單,會在過年後陸續出貨。

過年期間如果要組電腦一樣可以網路連絡,但要等開工才能組裝。(維修亦同)

去年過年的時候,我當然沒有開門營業,但還是會線上回覆。我發現過年買電腦的人比平常還要多,我猜可能是過年休假在家反而有空上網買電腦吧。

 

後記:

相信大家一定會感嘆現在過年已經沒有年味了,沒錯,我從廿幾年前開始覺得了,以前過年可能要到處去拜拜、走春、看電視特別節目,甚至是賭博。現在通通沒有了。現在連過年買新衣,穿新衣都沒有了!薇薇大人:你衣服夠穿就好還買!歐飛:可是我穿不下啊。

現在過年就只剩一個休假,休假要幹嘛咧,很多人會覺得那就是全家出遊啊。沒錯,然後就會變成全家塞車,全家擺臭臉,因為到處人擠人。有些人會自我安慰,這樣才有年味啊(人擠人?)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活受罪。這是我的想法但我不敢講,薇薇大人說要去哪裡,我還是要當司機加入塞車的行列。

過年對我來說,連多睡一下的小確幸都沒有,我看還是不要過年好了,對了,還要發紅包,總之我並不覺得過年會比較輕鬆就是了,對了,還有大掃除,天啊,真是惡夢一場。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開工了,相信很多人都會鬆一口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