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首圖客戶Email詢問:
.用途需求:劍靈,希望特效可以全開,因為我很喜歡她的畫面,我之前都用筆電玩,為了要跑得動都只好把特效跟畫質調到最低,少了我玩遊戲的一大快樂。
.大約預算:3-4萬
.正版軟體:win7
.其他需求:要有SSD


本篇有三個重點:

一、能玩跟能特效全開是不一樣的。

二、顯示卡1060有3G及6G的版本,效能會很多嗎?

三、客戶的開箱回饋

------------------------------------------------

一、能玩跟能特效全開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去查劍靈的建議規格,大概是如下:
.CPU:Intel Quad Core
.RAM:4GB以上
.VGA:NVIDIA Geforce 8800GTX

以這個建議規格來說,i3+內顯就能玩了,所以我開i5+GTX750TI這個等級,應該就能特效全開了,但是我有客戶回報就算是I7+32G+GTX970, 在玩24人副本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卡(解決方法就是把一些特效關掉)。

客戶要求劍靈「特效全開」是指哪一種特效全開呢?最簡單的配法就是I7+32G+GTX1070,但有預算限制,所以我花了一點時間跟客戶溝通劍靈是要玩到什麼程度?有沒有常常打24人副本?(很少,即使有也會降低特效)。

最後我放棄了原先報價的I7+GTX1050TI 4G,選擇了I7+GTX1060 3G。(因為1060肯定比1050快)
影片:GTX 1050 Ti vs GTX 1060 3GB Benchmarks


二、顯示卡1060有3G及6G的版本,效能會很多嗎?
(差不多)
影片:GTX 1060 3GB VS GTX 1060 6GB Benchmark

到底要選哪一張,說到底還是要看客戶的需求與預算。

小插曲:
我有提醒客戶10系列顯示卡不吃D-SUB,新螢幕一定要買有附DVI或HDMI線的機型。
結果客戶回報:我的螢幕買新的了,但我只有注意它有HDMI,卻疏忽到它沒有附線,所以我現在要去買HDMI線,是市面上的線都可以嗎?還是有特殊規格?
答:就是一般1M~1.5M左右的HDMI線即可。(約300元)
如果是DVI線,請購買DVI-D (公對公)連接線。(約300元)

▼3DMark11  (1060-3G vs 6G)
3DMARK

▼FurMark  (1060-3G vs 6G)
FurMark


三、客戶的開箱回饋
客戶:你好歐飛先生~感謝你幫我組了一台超乎我預期的電腦!真的超棒的,不論開機速度還是玩遊戲什麼的,完全都高於我的期待,心滿意足~整個物超所值的感覺唷!

歐飛:你現在玩劍靈可以「特效全開」嗎?如果在人多的地方或是大型的副本,順不順?

客戶:我現在都特效全開哦,在人多的副本(24人本)我也是特效全開,但會隱藏別人的人物角色。在人多的副本也很順!跑圖什麼的也都特快。以前我進入副本跑圖都要請別人等我XD,現在我都是等別人。

01

客戶還有附一份開箱文,如下:
我不懂電腦專業啊~可是我懂得找專業

玩劍靈大概一年多,都用小筆電在玩,終於最後筆電支撐不下去掛掉了,只好換一台電腦。我一向很喜歡劍靈畫面優美,但無奈筆電效能不夠好,畫質特效永遠只能調最低,趁這次機會一定要弄一台好電腦可以讓我看美麗的劍靈!

上網找了好多資料,詢問了劍靈的很多朋友,最後得知了歐飛先生,看了很多歐飛組電腦的經歷還有文章,心想「就是這個了」,沒有考慮太久就寫信請歐飛先生幫我組電腦,把我唯一的訴求告訴歐飛先生:想玩「劍靈還要可以特效全開」,但其實我對電腦設備之類的知識一竅不通,但我知道要相信專業,基本上沒有太多的考慮,就決定了歐飛所設定的規格,滿心期待著電腦的到來。

客戶開箱
約過了一週,電腦終於好了,黑貓宅急便人員遠遠把電腦搬下車就看到紙箱上貼著大大的「電腦主機小心輕放」,真貼心 >W<,打開紙箱後看到歐飛寫的超級簡單拿出主機的方式,超讚的!即便是瘦弱女生也可以很輕易的將主機安全拿出來,主機也很貼心的附上各種提醒,讓我這種電腦白痴也可以很顯而易見的知道該怎麼做。

好不容易把線路都用好了,電腦開機那一瞬間整個通體舒暢阿,開機速度超級快,完全沒有聲音,時尚又高級的感覺整個在我心中充滿愛心泡泡!

至於我的劍靈呢 ....整個畫質沒話說啊!!!!!!超讚~我夢寐以求的特效全開完全不成問題,玩遊戲的品質跟心情真的提高很多,謝謝歐飛先生幫我組這麼好的電腦。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