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逆襲美美的逆襲》 H.H先生

我喜歡在組裝電腦的時候YouTube「聽」影片,最近我常聽的是康熙來了,有一集《揭開爆紅部落客的神祕面紗?》,我很驚訝地發現這些爆紅部落客中,我居然只認得一位宅女小紅,其他的網紅我直到現在聽都沒聽過。我好落伍跟不上時代,看樣子我真的是年紀大了。

關於部落客,我有印象的居然還是停留在十年前的幾位大咖,例如:酪梨壽司、宅女小紅、個人意見、雨狗,對了,還有彎彎,雖然彎彎很紅,但我其實對圖文部落格比較沒興趣。

近幾年的網紅,我只對兩個人有印象,一個是DRE、另一個是Duncan。

DRE我之前寫過了(這裡),在過去這二十年來,DRE是我見過最強的純文字部落客。

Duncan應該是華人世界裡最紅的圖文作家了吧。(我個人是認為Duncan有超越彎彎)在此我要多嘴八掛一下,彎彎本來是天后在雲端,但2014年發生了「彎彎偷吃」事件之後,天后從雲端跌落凡間。
 

我以前很怕打開FB,我受不了FB永無止盡的轉貼與莫名奇妙的訊息,卻完全沒有一句「人話」。直到最近當我發現原來FB有取消追蹤的功能之後,我才開始刷FB。我把FB裡九成以上的所謂「好友」取消追蹤,粉絲團我也只保留不到20個,我希望我一天花在刷FB上不會超過30分鐘。

對了,我為何寫這一篇?
因為在那一集康熙中,我發現來賓中有好多部落客都有出書,其中有一位畫了「美美」。美美是哪位?我真的沒聽過,我去借了這本《美美的逆襲》

坦白說這本書真的非常好笑,我幾乎是從頭笑到尾。

書中有一篇講到「正義魔人」,我照抄如下:
正義魔人
一種擁有特別思考方式的人類,任何人、事、物透過他們的解讀,通常都會扭曲邪惡得令人感到震撼。
正義魔人
▲圖片來源:H.H先生

我對於這篇正義魔人特別有感觸,我的部落格本來是開放留言的,因為正義魔人的亂板,我只好改成「登入留言」。

正義魔人實在太猛了我真的惹不起,我只好乖乖閃遠一點。

網路上流行著一句話:認真,你就輸了。我寫部落格我能不認真嗎?我當然要認真,但我不能跟這些正義魔人們認真,那真的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好了,不能講太多,我怕等一下正義魔人們又要出動了。

 

最後我要貼一篇:拯救垂奶四步驟  (這一篇讓我笑到噴飯)
拯救垂奶四步驟
▲圖片來源:H.H先生

 

建議閱讀:【隨筆】不要隨隨便便加入LINE群組,要三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