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無法搜尋新的更新

2012年的舊電腦,硬碟故障,更換硬碟後重新安裝Win7專業版32bit,在更新的時候出現:Windows 無法搜尋新的更新 (錯誤代碼:8007000E)

電腦規格:I5-2400+華碩P8H61-M LE+威剛DDR3-4GB+QUADRO 600+Seagate 1TB

目前Win7的更新都會跑非常久,怎麼辦?請參考:我的電腦更新一直跑「正在檢查更新」中,請問有解決辦法嗎?

但我今天遇到的問題是根本沒辦法更新,怎麼辦?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google錯誤訊息,本例可以google「Windows 無法搜尋新的更新 8007000E」

然後我就找到解決的方法了(這裡),簡單講就是要先下載「KB3050265 更新檔」執行之後就可以正常更新了。

好,本文講完了。

 

我特地寫一篇其實是想講,如果你遇到問題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直接google一下「錯訊訊息」。

這才是最簡單的解決方式,而不是直接上網問人。

有很多問題我也是要先google一下才會知道答案。

結論:其實你可以靠google解決大部份的問題。

江湖一點訣說穿了笑破人家的嘴,你只要:先google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