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診斷室喬志先生愛情診斷室

高中的時候有一個問題很困擾我,如何從同學變成情人?我要怎麼知道身邊熟識的女同學可不可以做我的女朋友?

最簡單的方法當然就是開口問:「妳願不願意做我的女朋友?」但我敢嗎?我好意思問嗎?我承認我現在當然敢,我現在可厚臉皮了(40歲的男人只剩一張嘴?),但你懂得高中生嘛就是很彆扭,明明心裡愛的要死,嘴巴就是說不出來,怎麼辦?

我因為「不敢告白」這件事,錯過了很多好對象,我明知不告白就沒結果,但我就是不敢告白啊,怎麼辦?

這時同學間就會開始在那邊問來問去:「要怎麼樣才知道對方是不是你女朋友啊?」「廢話,你不會直接問她喔。」「我不敢啊。」「去死啦,你不敢問,我有什麼辦法!」

好,經過了多年以後,我看到了《喬志先生愛情診斷室》,我覺得每個女孩都該擁有一本,特別是未滿18歲的女孩。至於男孩嘛,就讓他們去撞牆好了。

信女問:男朋友不愛我了,可是我們還在一起,我應該放棄嗎?

喬志先生:沒有這種狀態的,大腦分不開叫習慣,下半身分不開叫砲友,請選擇。


這本書的副標是:一句神回覆,強過千言萬語的苦勸。

我再舉例一個書中的例子:

善男問:分手隔一週,她就交了新男友,我該問清楚原因嗎?

喬志先生:相信我,知道原因你會更難過。


關於喬志先生的神回覆,一方面我很佩服他的一針見血,另一方面其實每個案例答案都很明顯,簡單講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你我心裡都明白,就算喬志先生給了神回覆,世間的善男信女們就聽的進去嗎?(很難)

愛情沒有標準答案,哪怕答案很糟,我們還是希望能夠有轉機有奇蹟有神蹟,可能嗎?(很難)

在愛情面前我們都慌了手腳,我們都覺得我們是「例外」,我們都覺得這一次是「真愛」,我聽喬志先生在放狗屁!可恨,事實證明喬志先生往往是對的。

我認為每一位學生都應該閱讀這一本《喬志先生愛情診斷室》,這本書教你學校沒有教的愛情。

當年沒人教我愛情,我只能傻傻地裝逼搞彆扭,我現在氣有什麼用?

喬志先生愛情處方箋喬志先生愛情處方箋

對了,喬志先生因為這本書賣的太好了,他又出了另一本《喬志先生愛情處方箋》,如果說第一本適合學生看,那麼第二本《愛情處方箋》比較適合上班族看,因為內容更加火辣更加露骨,非常適合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摔得頭破血流的世間男女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