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落格寫的這麼清楚了,我連組裝費大約收多少都跟你講了,還有什麼是我沒講而你不知道的?

以我的觀點來說,會來詢問組裝電腦的人,除非是預算有問題否則應該都會成才對。(我好天真)

事實上成交的機率不到1/10。為什麼?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後來我才發現了,原來很多詢問的人是不看文章的,他們的心態是:「我想買電腦,但不一定跟你買,我直接問問看再說。

這讓我很困擾。

我實在沒空一天到晚陪著網友1對1聊電腦組裝的事情,如果最後還沒成交,我等於是白忙一場。

久而久之我有一套自己的規則,你一定要照著我的規則來否則免談。

免談是什麼意思? 你問你的,我不理你總可以了吧。

我好天真。

為何我的部落格後來會出現一堆酸民,搞了半天就是我不理人造成的。

人家問,我居然不理人不回答,這太傷人自尊了。

我深刻的檢討,我不能這樣,哪怕我明知這個人是來問問而已,我都不能不理你。(多少還是要回一下,別傷了人家的自尊)

這就是我心態上的轉變。

我在維護我自己小小的自尊之前,我必需先維護人家的自尊。
(我感覺我又長大了,雖然我年記已經不小了)

 

後記:
我希望網友們能高抬貴手,如果你們想跟別人買(例如潮屋),你們應該直接去問潮屋,不是來問我。潮屋不是我開的啊!我叫你們一句「大哥~你嘛幫幫忙!」行不行啊?

 

相關文章:【懶人包】神 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諮詢 詢價 報價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