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的FB粉絲團人數破千了,如果每一個粉絲都來跟我買一台電腦那該有多好?(作夢)

有網友FB私訊:你那部落格每日瀏覽人數竟然比FB讚數高達十倍以上這是怎麼回事哈哈。

歐飛:我開粉絲團主要是為了方便網友追蹤我部落格的新文章,基本上我是經營部落格,不是經營粉絲團。不過隨著粉絲團的人數越來越多,我整個人開心啊,哇~我也有粉絲耶。 

對於很多人來說粉絲團人數破千沒什麼了不起,沒錯,但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肯定,我還在幻想如果每一位粉絲都來跟我買一台,那我就發了啦。(嘿嘿)

我在5/19有寫了一篇隨筆「人氣破百萬 」,當時我說:「 接下來的目標應該就是每天人氣破萬,這個坎真的有點難,不過一步一腳印,努力朝目標前進就對了。 」咦,其實我的每日人氣早就破萬了耶,我之前第一次每日人氣破萬的時候忘了寫篇文章爽一下,今天補HAPPY一下。 

好,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每日人氣破2萬,這個坎更難啦,但喊喊不用錢,說不定我改天還真的破2萬了,到時候我一定要記得再開一篇文來爽一下。雖然說人氣、粉絲如浮雲,但浮雲一多你看看,心情也跟著飛揚了起來。


寫部落格最開心的地方是什麼?

答:說真話。(還有呢?)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還有呢?)

還真的有人愛聽耶。(還有呢?)

其實這就是最大的獎賞:我說話有人愛聽。

我在家裡說話別人鳥我,真的不誇張除了外勞之外沒有一個人鳥我。

我想說什麼只好就在部落格說(有點可悲),但不要緊我已經很幸運了,我的FB有上千名粉絲耶,希望這些粉絲們都能來跟我買一台電腦,這樣我就發了啦!(作夢ing)

歐飛粉絲團破千.jpg
 

相關文章: 【隨筆】原來FB私訊比Line或手機更好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私訊 FB粉絲團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