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回覆頻率基本上就是24小時以內。
如果超過24小時沒有回覆您,請再傳訊一次。(可能是我漏回了)


二、你的問題寫的越清楚,我回覆的越快。
很多時候我是根本看不懂網友的問題,坦白說那很浪費彼此時間。

有些是沒有把問題講清楚,例如:「只給需求,不給預算」這叫我怎麼報價?又例如:「我的電腦會自動重開機,怎麼辦?」我沒有辦法隔空抓藥,好歹您至少要給我電腦的基本規格以及故障的情況說明,這樣我才有辦法給你初步的建議。

總之部落格右上角有三個小圈圈:關於我、修電腦、組電腦,請花點時間看一下再詢問,會節省您的時間。


三、如果要找歐飛組電腦或修電腦,請用FB私訊或Email聯絡
如果是單純的問問題,那麼您可以直接在部落格留言(不要用私密留言)。


限登入留言
四、本部落格留言已改成「限登入留言」

已經有很多網友建議我要改成「限登入留言」,長痛不如短痛,雖然我不想改成「限登入留言」,但如果我不這樣做未來可能會造成「劣幣趨逐良幣」優質的網友不見了,留下的都是酸民。^_^||

不過,我還是歡迎大家來留言,只是您必需要登入了。不一定要pixnet的帳戶、FB、google或奇摩都可以。

 

如果因為登入留言造成您的不便,再此說聲抱歉。

 

相關文章:
(1) 原來FB私訊比Line更好用

(2) 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名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經驗談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