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組裝

客戶:電腦是打算遊戲機用途,打算玩巫師3和近代3A大作遊戲,開1080P 不會到2K以上解析度,要有SSD,硬碟2TB,預算5萬左右。

客戶有先開一個規格讓我參考,溝通的過程我就直接快轉一下。因為預算OK,所以顯示卡就裝目前最新款的GTX10系列:技嘉 N1070G1 GAMING-8GD(這一張要上網註冊才有五年保喔)。

規格如上圖所示,要特別說明有三個地方:
540s-240g

一、SSD改成Intel 540s系列,因為535系列下課了。

加裝側邊風扇
二、加裝側邊風扇
這種顯示卡運作時滿高溫的,所以加裝側邊風扇,風往外吹。再來這張顯示卡的風扇有溫控,平常是不會轉的有需要才會轉,轉或不轉會有「FAN STOP」燈號顯示。(這對喜歡安靜的人來說很好用)

三、硬碟改成Seagate,因為黑標最近狀況不佳。


接下來看一下顯示卡的效能:
FurMark
一、FurMark 測試:FPS有100↑

3DMark-11
二、3DMark 11測分

太14
三、太空戰士14測分


簡單講:1070比970的效能好很多。(廢話!)

 

巫師3實測
巫師3-05

巫師3-01
巫師3-02
巫師3-03
巫師3-04
客戶回報:
巫師3特效全開,除了動態模糊關掉,開這頭會暈。其他設定都打勾。其他廠景、森林、海邊跟城市,FPS是不同的,森林草很多最複雜,人多也可會降FPS,一般來說都有60FPS以上。


  


補充:
目前1070一張超過1萬5,如果真的是為了遊戲效能,那當然是1070比較好,否則我個人是比較會建議裝1060就好(約1萬多),1060的效能已經比之前的GTX970更好了,所以通吃大部份的遊戲大作也都沒問題。

當然啦,如果您就是希望裝好一點,那麼1070裝上去就對了,奇摩子真的會比較好。^_^

 

相關文章:我建議的電腦規格菜單:最新intel skylake 第六代1151腳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