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留言:歐飛大,不考慮開始用禁止訪客留言嗎? 有些訪客留言真的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還有網友FB私訊:請問部落格是否要改成登入帳號才能留言呢?  已經開始有人來亂了。

歐飛:目前暫時不考慮留言限制。

我知道這些來亂的「訪客」是什麼人。說穿了就是曾經來問過我,我卻沒有回應或回應讓人家不滿意。

這些人就是我常在抱怨文中講的:
一、只想要報價單
二、拿別家的單或自行開單,請我給建議
三、明講組電腦卻只是想問問題

我覺得只要網友有上門詢問,無論如何我最少也要簡單回應一下,但是你懂得,一回應了之後,問題通常是一個接著一個沒完沒了,怎麼辦?請參考:對網友仁慈,是對自己殘忍。

就算我每一則詢問都有回應,我也不可能回應到所有的人都滿意。

就算我願意花時間詳細回應每一則詢問,請問:我其他工作都不用做了嗎?

就算我工作放著不做,光回應網友的詢問就好,我一個人有辦法回覆到讓所有人滿意嗎?

答案其實很明顯。這就是我的難處。

我不想得罪人,卻還是得罪了。

在此我要說:
如果您有寫信或FB私訊或留言詢問,而歐飛居然沒有回應或是回應讓您不滿意。

請多多包涵,本小店真的就只有歐飛一個人,沒有分身。

 

相關文章: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名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經驗談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