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問題

網友oldman在「你開口問,我就一定要報價嗎?」底下回應

其實 真正能了解 歐大 的心情的就是做生意的
能賺到錢 只要你能讓你爸賺到錢 想怎樣搞 都可
但是 讓你爸忙半天半毛錢都賺不到 這怎麼容忍啊
所以 要讓 歐大 開心的唯一方法就是 跟他多多交觀
讓他有錢賺 這才是硬道理 其他 都是屁啦


看我老是寫抱怨文,看不懂的當我在放屁。有在生意場上混過的,像這位老人家一下子就抓到重點了「忙半天半毛錢都賺不到 這怎麼容忍啊!」

如果網友的預算及需求達不到我的標準,我其實一開始就會直接明講沒辦法報價。

如果網友的預算及需求我可以達到,為何最後會沒有成交呢?可見從頭到尾就沒有要購買的意思。

讓我情緒不好的並不是網友最後不買電腦,而是網友老是「開口說要組電腦,實際上卻只是想問問題」的行為,實在讓人搖頭嘆息。


在電腦界流行一個冷笑話,有些人老是買什麼壞什麼,旁邊的人就會笑說:「這是人品問題」。我以前總認為這是玩笑話,但我告訴你,我現在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

一個有品的人,怎麼會這樣呢?

而且還會義正辭嚴的認為:「我買電腦前本來就是要問清楚啊,怎麼可能不問就直接買!」「對,那麼你問清楚了,也在需求與預算內,為何最後沒買?」

理由不說自明。

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名片,我寫了那麼多,你肯定看了,如果你都沒看,只是想問問題,你就明講,不要裝成要跟我買電腦的樣子。

你難道不知道人家做生意是要賺錢養家活口的嗎?

 

還有網友看我寫這些抱怨文,回應:「你怎麼不好好修電腦,你講這些幹嘛?」

這不是廢話嗎!我如果不好好修電腦,不然你以為我真的在賣肉圓?

 

相關文章:你開口問,我就一定要報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