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隨機版

有網友想跟我買電腦,他把需求跟預算開給我,並註明「有win10正版」。

我問:「你的win10是隨機版,還是彩盒版?」網友聽不懂我在講什麼,我請他直接拍給我,是隨機版(如上圖)。

我說:這是隨機版,一套灌一台,不能換電腦重灌,你已經把軟體灌在舊電腦上了,你買的新電腦就不能用了。

網友:可是賣我的老闆說,這個可以換電腦重灌啊。

網友一直跟我強調這一點,賣他軟體的老闆說可以啊。

我說:你別瞎猜,軟體上面有微軟的0800電話,你直接打電話進去問最準,問:win10隨機版可不可以換電腦重灌。

網友說要打電話給我,我不願意,軟體又不是我賣給你的,我也不是微軟,你打給我幹嘛?

最後網友只好打微軟0800問清楚,他回報:微軟說隨機版不行換電腦重灌。

(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網友希望我能幫他解決,問說:「不能退貨嗎?」「不行,軟體開了就不能退。」

再問:老闆說可以重灌啊,為何你不行。

歐飛:微軟都說不行了,這樣還不準嗎?

我不知道這位網友最後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他希望跟我買電腦,但我無法幫他解決隨機版換電腦重灌的問題,這事就這樣卡住。

隨機版跟彩盒版就軟體來說是一樣的,但隨機版不能換電腦重灌,所以賣的比較便宜;彩盒版可以,所以賣的比較貴一點。


請參考原廠的解答: 微軟授權三秒教


1樓網友詢問:若是原電腦搭配的隨機版要再原電腦重灌呢?
答:原電腦你要重灌幾次都可以。

win10彩盒版

相關文章:Windows 家用版、專業版,有何差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重灌 系統啟動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