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全世界都被微軟打敗了!

客戶回報:我的電腦被強迫升級win10了!

歐飛:如果剛被升級到Win10的話,其實是可以降回來的。請參考:win7如何移除升級win10的系統訊息?

客戶:不是,已經超過一個月了,降不回來了,而且你裝的一鍵還原也沒辦法還原了。

win10
歐飛:因為升級成win10時會更動到MBR磁區,這樣一鍵還原會失效。不過你是買正版的,不用怕,你有兩個選擇:
第一種:你參考我的教學文件,然後用原版光碟自己重灌。
第二種:你寄回給我,我免費幫你重灌並做一鍵還原,你只要出來回運費即可。簡單講:你出運費,我出力。

免費升級為Win10的活動是一年內有效,所以理論上「強迫升級win10」是到2016/7/29為止,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渡過這兩個月。

如果你真的被強迫升級了,怎麼辦?重灌吧。不然我還能怎麼辮?

這一次全世界都被微軟打敗了!

 

Win10明明是最新的作業系統,微軟也破天荒的提供免費升級,免費的耶,看到「免費」你居然還不要升級,為什麼?這裡面肯定有文章。

簡單講有五個理由:

一、使用習慣被迫改變

二、應用軟體不相容的問題
特別是這個軟體不相容的問題,真的讓人多人都急的跳腳,我本來用的好好的,現在為什麼不能用了?

三、驅動程式的問題
例1:明明有喇叭圖示,但就是沒有聲音。
例2:明明印表機安裝好了,但就是印不出來。
例3:某些設備不相容,例如筆電觸控板不能用(這裡)

四、已破解版的軟體變成未註冊版  ^_^||

五、升級後有些個人檔案卻消失了
新聞:Windows10強制升級他最慘 日本漫畫家原稿全沒了


綜合以上五點,無論是哪一點都會讓人抓狂!

有些人還會以為中毒了,不,這不是病毒,這叫免費更新,這叫「強迫升級到win10」。天啊~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我不想升級不行嗎?我不想升級啊!天啊!誰來救救我啊!

請參考:【教學】win7如何移除升級win10的系統訊息?

 

相關文章:【我該換Win10嗎?】現在還不需要,但遲早要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大更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