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

薇薇大人問我: 「你有沒有聽過A.V.A?」「沒有。」「那個就是跟英雄連盟同一個群組裡的遊戲,射擊槍戰之類的...」「怎麼樣?」

「你兒子在裡面儲值了三千多。」「台幣?」「對」「他怎麼儲值的?」

「買儲值卡啊。」「他怎麼有錢?」

「他說是同學給他的。」「玩那個不是不用錢嗎?」

「玩不用錢,買裝備要錢啊,他買了一把槍。」「花台幣3千塊買一把槍?會不會太扯了!」

我實在不懂耶,我說:「他才小六耶,就知道要去儲值,他每天都那麼忙,他怎麼有時間玩啊?」

她說:「總之,我只是讓你知道這件事,你可別不要去跟他說什麼,你說的那些沒人要聽。」我正想說些什麼,她繼續說:「反正,你就是什麼都不要說。」

 

小六玩AVA,儲值新台幣買裝備,買一把槍是不夠的,肯定會越買越多,然後就入迷了,為了要買更好的槍,整天想那些要買的槍,書還讀的下去嗎?

 

我以為我管的滿嚴的,我的小孩根本沒時間開電腦玩遊戲。
看樣子我是好傻好天真!

 

相關文章:【隨筆】線上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