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的隱私權-00

有網友留言:「Win10 會洩漏個資不要去用。」網友的意思是win10會自動搜集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並回傳原廠。

我的看法是,會怕就不要用。其實只要你有上網,你有安裝軟體,甚至你用的手機,其實都會私底下上傳使用者的資料,差別只在於上傳到什麼程度而已。怎麼辦?無解。

就算你沒有信用卡,你也不用電腦,更不用網路,說也奇怪詐騙集團就是有你的個資並且還會打電話給你,更別說你現在天天都在用智慧型手機上網了,這個問題真的無解。

好,講回來win10,win10的隱私權設定預設是全部打開的,我要教你把它全部關閉。

你看看微軟多麼的誠實,明明白白的告訴你「我有在搜集你的資料哦!」怎麼辦?花點時間關閉吧,雖然你我心裡都知道,就算我關閉了,難保還會有其他的後門偷偷上傳我的資料啊。

win10-的隱私權-01
Step01:開始→設定

win10-的隱私權-02
Step02:隱私權

win10-的隱私權-03
Step03:變更隱私權選項→關閉  (一個一個關閉)

win10-的隱私權-04
Step04:語音、筆跡與輸入→停止了解我

好,其他的我就不剪圖了。總而言之,你就是一個一個點開來,然後純手工一個一個關閉,我知道你跟我一樣低調,我們都不喜歡讓別人了解。

就算有正妹想了解我,我們也會很自然的認為這就是詐騙集團!

總之你就是先關閉,至少求個心安,就算沒有心安,我懂,你也盡力了,我們很努力的維護我們的個資,但詐騙集團就是能知道我的電話而且常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借錢,真是見鬼了,借錢不用還嗎?


2018/8/11補充:
win10 1803版以後,如果在隱私權→麥克風設定(關閉),這樣會造成麥克風沒聲音,請打開。(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