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6/18我開了歐飛先生部落格,當時的我對未來感到茫然,我的小店生意不好,我的生活充滿無奈,我的老婆每天給我臉色看,我走路垂頭棄氣,我講話低聲下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告訴自己不要放棄,難不成我真的要改行賣肉圓?  

我有話想說,沒人要聽,我又不是笨蛋,但為何我的生活卻像個笨蛋,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去年6/25我發了一篇文,其中有一段是:
我注意了一下我的每日人氣,大概每天60左右吧,其中有50左右應該都是我自己點的。每次想到這裡我都忍不住苦笑,難不成我部落格的人氣要靠我自己一個人拚命按重讀嗎?我應該想個辦法增加點人氣吧。

經過了一年的嘗試與努力,你看看,現在每天人氣隨便都有6千起跳,每天6千實在沒什麼,但對於一個天性內向害羞不善言辭的人來說,我已經很滿足了。

寫部落格就像天天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叫一個內向的人天天玩這個,你就知道我有多拚了,為了生活,為了三餐,我咬緊牙關拚命寫,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幹嘛天天上來賣笑,但如果有人願意跟我買電腦,我賣笑又不是賣身,我是在GGYY個什麼鳥。對了,我應該是上來賣藝啦,但我總覺得我是在賣笑。

接下來的目標應該就是每天人氣破萬,這個坎真的有點難,不過一步一腳印,努力朝目標前進就對了。有時候寫著寫著我忍不住屁股翹了起來,我真是太厲害了,這時我會提醒自己要謙虛要低調,囂張沒落魄得久。

好吧,寫部落格的效果比我預期的還要好。

特別是薇薇大人終於會對我笑了。(無價)

 

相關文章:【隨筆】人氣破十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