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首圖客戶fb私訊:
(1)歐大哥你好:我想請你幫我組個電腦
(2)用途需求:主要是玩劍靈,還有開實況。
(3)大約預算:3~4萬(含系統)

歐飛:你的網路速度是?

客戶:我家網速100M,我有在組裝電腦那邊看到「桃園游小姐:我想組一台劍三、劍靈可以全開的電腦」那篇文,希望比那一台好一點,例如「我想組一台能玩俠盜獵車手5的電腦」。

GTX960
歐飛:以你的預算與需求來說,CPU裝到i7,顯示卡裝到GTX960就可以了,選擇有二:
(1) 華碩 TURBO-GTX960-OC-2GD(雪原豹)
(2) 技嘉 N960OC-4GD
這兩張玩起來的效能其實是差不多的,華碩這一張目前有免費延長第四年保固活動,但技嘉這一張的記憶體是4G,奇摩子會比較好一點。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技嘉這一張,顯示卡比較短一點,而且風切聲也比較小一點。

我要組電腦

歐飛:再來建議您可以參考我部落格右邊的「我要組電腦」區塊,關於組裝電腦的精華文章都在那裡。

客戶:好,馬上來看!

好,接下來的討論過程我就快轉一下,我們直接來看規格如下:
.Intel I7-6700【四核】3.4GHz
.技嘉 H170-Gaming 3(ATX/1A1D1H/U3S6)
.威剛 8G DDR4-2133 *2 = 16GB
.Intel 535系列 240G
.WD 1TB【黑標】64M/7200轉/雙處理器
.技嘉 N960OC-4GD(4G GDDR5)
.華碩 DRW-24D3ST/24XSATA燒錄器
.佶偉IRON MARK (650W/80+銅牌)
.保銳 黑魅騎士/側透/下置電源/前後12cm風扇/藍框
.Windows 7 中文專業隨機版64位元 (正版)

obs實況
客戶收到電腦,實況後回報:
剛剛開了實況一小時多,已請朋友看過,完全都是順的沒卡過,開實況的程式會有顏色,綠代表順;黃會卡;紅非常卡,從頭到尾都是綠色 !! 所以基本上是沒有問題了,感謝歐大哥,電腦很滿意喔!!!

歐飛:請問開實況的程式是什麼?這個要錢嗎,還是免費軟體?你玩劍靈開實況哦?

客戶:開實況的程式好像有三個,不過比較好用也比較多人用的是OBS然後我是玩劍靈開實況沒錯^^(如上圖)

歐飛:為什麼需要開實況?邊玩邊聊天的意思嗎?

客戶:嗯怎麼說,很多原因,一些就是喜歡開實況跟玩家互動,一些就是炫耀裝備,一些就是比較難的副本有再做教學之類的,像向LOL實況就很火啊!

歐飛:OK,感謝您的回報,哈哈。

本篇組裝文就到這邊,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