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首圖

客戶fb私訊:
我是在台中讀書的學生,最近打算將舊電腦淘汰,於網路上搜尋相關資料時,看到歐飛先生的部落格,對於您處理的案例感到非常認同及信任,想請問歐飛先生能不能請您組裝電腦?
用途需求:文書上網為主、單機遊戲為輔(PC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4)
大約預算:文書型,預算2萬以內

我去查了一下火影忍者的遊戲需求,看樣子就是文書機規格再加一張顯示卡GT730應該就可以了。接著又和客戶討論了一下系統該用win7還是win10以及是否加裝ssd的問題。

這位客戶非常的好溝通,當天就決定了規格如下:
.Intel Core i3-4160【雙核】3.6G/HD4400
.技嘉 G1.Sniper B6 (五年保)
.創見 DDR3-1600-8GB (終身)
.WD 電競黑標 1TB (五年保)
.華碩 GT730-MG-2GD3 (三年保)
.華碩 DRW-24D3ST 24X DVD燒錄機
.佶偉 450W/80+銅牌(三年保)
.保銳 伏魔戰神 後置12CM風扇
.Windows 7 中文專業隨機 SP1 64位元

因為客戶住台中,所以我親自送過去。在交機的時候,我特別交待說:「你玩遊戲之後再跟我回報效果如何哦。」「OK。」

基本上這一台是輕鬆打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才對,可是,你看看可是又來了,越簡單的任務反而越容易出包。

客戶收到電腦後傳了一張圖給我說:「目前使用很正常喔,但是怎麼沒有D槽,只有E槽?」

怎麼辦?我說:「抱歉,這真的是我的疏忽了,原來的D槽被我拿去做成一鍵還原槽之後隱藏了,我應該再把E槽改成D槽才對。我們來遠瑞連線一下,我直接線上幫你把E槽改成D槽。」

就這樣我打電話給客戶,然後透過遠端連線操作,改完後怕她以後「一鍵還原」又出現E槽了,所以透過電話指導她再做一次備份起來。OK搞定。(還好有搞定了,否則我已經打定主意要親自跑一趟了)

客戶沒怪我什麼,反而我覺得我服務很好,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其實這是我個人的疏忽。

前幾天客戶回報了遊戲結果。(終極風暴4終於開賣啦)

客戶回報內容如下:(經同意貼出)

組電腦,找歐飛先生就對了
本人的需求為穩定、壽命長的電腦,平常瀏覽網頁、看看影片,偶爾可以玩簡單的單機遊戲就好。

在網路上蒐集資訊時,剛好看到歐飛經營的部落格,歐飛會對每位客戶的情狀進行描述及分析,可以參考別人的菜單去思考,如何在有限的金錢去規劃我的新主機。歐飛也分享一些電腦軟、硬體的相關知識,都讓我受益良多。

歐飛的售後服務真的很用心。記得電腦剛拿到手時,D槽就開著千陽號去尋找一個大祕寶了(就是D槽消失了),雖然並不影響電腦的操作,但是歐飛對品質非常堅持,因此電腦剛交貨的當晚就著手解決這個問題,最後透過遠端操作和網路電話完美的解決小瑕疵。

此外在主機交貨的一個月內,歐飛也很貼心的幫我的顯卡線上註冊了華碩顯示卡免費延長第四年的保固活動,種種的售後服務都說明歐飛真的很用心,使人非常感動。

附上流暢的遊戲畫面^_^
PC火影忍者-疾風傳:終極風暴4

好,再一次感謝台中韋同學的購買。

另外要補充,這一台的規格玩LOL也是可以的OK啦。

相關文章:【關於我】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