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首圖

客戶來信詢問:想組電腦
(1)聯絡方式:0987-XXXOOO
(2)用途需求:玩劍三 劍靈等遊戲,以及使用ps illustrator dw等軟體
(3)大約預算:兩萬五到三萬五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請你一併推薦螢幕XD 如果可以,希望可以含螢幕在3萬5左右,謝謝!

歐飛回覆:
(1)我菜單上的進階型的主機初估約2萬5左右。不過我通常會把固態硬碟改成240G,電供改成650W,再加上正版WIN7($4650)。
如果你想要最新的1151腳位第六代CPU,價差約1500元。

以穩定性、相容性及後續檢修來說,我建議是第四代1150腳位,但如果希望組最新的規格來說,那當然是要組第六代1151腳位了。

(2)玩劍三 劍靈等遊戲,以及使用ps illustrator dw等軟體
以上遊戲及軟體,這台進階型的主機沒問題。

(3)螢幕最好是您自行到實體商場或網路賣場訂購會比較便宜。
我建議要24吋的LED,最好是有不閃屏及低藍光,如BENQ 24" GL2450-FL (4000元以內)

如果您希望要有HDMI輸出,如:BENQ 24" GL2450HM-FL(LED)

如果您希望顏色要好一點,如:BENQ 24" GW2470H(VA LED)
我應該會選這一個,因為畫圖時顏色真的要好一點,而且還要有HDMI輸出。

最後我想說的是,如果你真的很在意顏色,最好還是要到賣場去看實機並比較,這樣最準。
有些人比較喜歡亮一點的顏色,有些人比較喜歡柔和一點。

客戶詢問:
想問一下腳位的問題@@
1151腳位的雖然比較新,可是穩定性比不上1150的嗎?
是後續要檢修的話可能會比較容易出問題?


歐飛回覆:
1150腳位(Intel 第四代cpu)已經用了三年多了,很穩定,遊戲及軟體的相容度也較高,後續要維修也比較容易檢測。

1151腳位是去年9月推出的最新規格,二選一,我是覺得1150比較保險,如果你想要用最新的規格,那就一定要1151,這是最新的第六代CPU。(整體價差約1500)

客戶詢問:
了解,那就用1150就好,順便還想請問一下此報價是不是沒有含office跟防毒的價格@@?

歐飛回覆:
一、我的報價有含正版的WIN7專業版,所以我會裝微軟防毒MSE,這一套是免費的(如果你有買正版的話),我自己也是用MSE,很好用。

二、我的報價沒有含office
OFFICE  2016家用版 一套4300元,內含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

三、我會建議你最少要買一套正版的WIN7
你買正版軟體,我可以直接幫你灌系統及優化,並做「一鍵還原」在電腦裏,下次你中毒或電腦覺得怪怪的,你都可以直接還原,大約10分鐘搞定。除非電腦硬碟故障了,否則你高興還原幾次都可以。(你自己還原,免費)對了,還原只會還原C槽,D或E槽沒影響。
-------------------------------------------

通常會透過部落格來Email或fb私訊我的客戶,都是真的想找我買,如果預算夠,基本上每一位都能成交。

不能成交的情況通常有二種:
第一種:想要用潮屋的價格跟我買,而且我還必需要灌系統及做後續的保固。(抱歉,沒辦法,連談都不用談,請自行到潮屋購買吧)

第二種:想要跳一級,例如用進階型主機的預算購買專業型主機。

-------------------------------------------

本文的客戶是一位網頁設計師,平常在家就是玩劍俠情緣三及劍靈,偶爾也會用家裡的電腦做網頁設計。

這位客戶的需求在我看來是比較單純的,我的菜單進階型就很夠用了,預算也夠,所以往來2~3次Email客戶就訂了一台。

我說:「妳用了這一台之後,妳一定會嫌棄妳們公司的電腦。」

客戶收到電腦後回報:
晚上好XDD
我來回報了!!!
真的有差QAQ差好多!!!!
家裡電腦速度好快啊!!!!!
比公司還快了好多!!!!!
太棒了太感動!!!!!
謝謝歐大幫我組了這台QWQ!!
用起來超開心的!!!!!!!!!!

另外也非常感謝你推薦的螢幕!!!
真的超棒的!!!!

歐飛:「你後來買哪一個?」

客戶:「我買你說色彩比較好的BENQ 24" GW2470H(VA LED)

歐飛:「ok,感謝你的回報。對了,你的劍三跟劍靈可以全開嗎?」

客戶回報:
哈哈 真的可以全開QAQ
打副本都不會卡了
超感人Orz
以前都超卡的 走位失誤還會被罵
現在終於輪到我說別人呆卡萌了

歐飛:^__^

 

相關文章:【關於我】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