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先明講:就算是同樣的規格,我的報價真的會比潮屋貴。

理由有二:

一、我報價通常會含正版軟體。

二、除了零組件價格之外,我會加上工資。

基於以上兩點,我的報價確實會比潮屋貴。

就算你不需要正版軟體,你自己灌,我也會加上我的工資啊。(不然我賺什麼?)

現在正版軟體及零組件的價格是透明的,你上網查就知道了,我不是賺這個,我擺明了就是賺你工資。

我的工資包含採購、組裝、測試、燒機以及後續的檢測與維修服務。不光是如此,你買台電腦最少用個3~5年,你等於多了一位免費的電腦專業諮詢顧問。一般網友問我問題,請排隊拿號碼牌;我的客戶有問題,直接打我手機。

為何你不想去魯肉店組?
賣你的人是業務,幫你裝的是工讀生,以後電腦有問題,你找誰?你找鬼啦。店家是賣零組件,不是賣維修,誰有空盡心盡力幫你維修啊。(沒有同理心啊,沒有當成自己的電腦在處理啊,反正就是上班領薪水啊,何苦為難自己啊。)

為什麼會有網友想找歐飛組?
看了歐飛先生的部落格深受感動!這個年頭還有這種願意上網分享實戰經驗的傻瓜不多了,讓他賺點工錢吧;而且歐飛規畫的菜單,歐飛組裝、燒機測試、安裝系統,有問題就找歐飛,省事省心,絕對不會有業務洗單,工讀生亂組的問題。

組電腦就組電腦,為什麼要讓歐飛賺工錢?
沒錯,你不需要讓歐飛賺工錢,你可以到魯肉店組一台,誰怕誰啊。(像這樣的網友當然不是我的客戶,我也不勉強)

什麼人會找歐飛組電腦?
我希望讓專業的來,我不想再去煩腦一般人所擔心的問題,有事我想叫歐飛幫我搞定就好。


老話一句:一分錢一分貨,物美又何必價廉!

 

相關文章:組裝風格 與 組裝費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