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討論愛情
舊版書名《當我們討論愛情》新版書名《新手》瑞蒙.卡佛

有個我很喜歡的女同學問我:「你對貞操有什麼看法?」嗯,這個,呃,就是就是...我吞吞吐吐不知道該怎麼講。這個問題是地雷啊。

看到我一臉冏樣,接著女同學說:「好,那我現在換問你對假鈔有什麼看法?」靠,我被耍了。

我被愛情沖昏了頭,其實我是單戀人家,但我相信這就是愛情,在喜歡的人面前,我的智商瞬間從180變成80,就算被取笑我也甘之如飴。

後來有位同學偷偷跟我說,這位女同學在打工時認識了一位同事,而且發生關係了。哇塞真是晴天霹靂,怎麼會這樣?而且我也不能去問她什麼,啞巴吃黃蓮。

後來這位女同學就故意疏遠我,我感到非常痛苦,這種事說也說不清,總之我跟她就沒下文了。

這事讓我有一個深深的體語:表白要趁早

我誤把曖昧當作愛情。

我相信愛情嗎?以前我真的相信愛情,不過自從我結婚了之後,我越來越不信了。

錢包充實-內心才能寧靜

金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金錢萬萬不能。

愛情?算了吧。 是愛錢吧。

愛是責任,愛情是盲目。

婚前愛情,婚後責任。

什麼責任?責任在哪裏?說來說去就是錢。

住在一起,睡在一起,是愛還是責任?

我愛你,到底是愛什麼?

「當我們討論愛情?」如果你想討論愛情,那我推薦你瑞蒙.卡佛的《當我們討論愛情》這是舊版書名,新版書名《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