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午12點~1點半是休息時間,沒事的話,我會午睡一下。

前幾天(星期二)中午12點40分,我正有睡意,電話鈴響,我跳了起來。「喂?」

那一頭是語音:「中.華.電.信.黃.頁....」吵死人了,詐騙電話又來了,居然還是語音的,我直接掛電話。(生氣)

昨天(星期三)下午2點多,我人在開車,手機響起。「喂?您好。」

那一頭是語音:「中.華.電.信.黃.頁....」靠,又來了,我直接掛電話。

今天(星期四)下午1點半,我已經睡起來了,電話鈴響。「喂?」

那一頭是語音:「中.華.電.信.黃.頁....」靠,這是在整人嗎?我耐著性子,我想聽聽看她到底想講什麼。

原來啊,這是中華電信黃頁廣告的調查語音電話。對方是想跟我確認一下,這支電話的公司及住址是否正確,如果正確「請按1」,如果錯誤「請按2」。

住址是正確啦,但是我這邊是大樓,應該要註明是1樓才對,所以我按了「2」。

接下來語音報了一支電話給我,要我自己打電話去修改。我又罵了一次髒話!

氣死我了,擾我午睡,而且還給我裝肖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