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AIR-903-BASE-玻璃透側機殼.jpg

本文是君主 AIR 903 BASE 玻璃透側機殼的組裝說明。

這款機殼的優點是夠大(E-ATX),特別適合高階機,但缺點也是因為大,畢竟有些人不希望機殼太大。

再來有玻璃側透原裝有三個14cm風扇(前2+後1),簡單講散熱肯定沒問題,你不需要再加風扇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開機還沒到桌面就藍屏.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的電腦現在無法正常開機,會藍屏。(我有影片請詳附檔)

我當初裝的是win7,後來我有免費升級到win10,所以最後用的是win10。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申請微軟帳戶.jpg
Step01:網址 account.microsoft.com →登入 (有帳戶就登入,無帳戶建立)

微軟帳戶其實就是你的email,你可以用你原本常用的email(例如gmail),你也可以申請一個全新的微軟email。

如果您只是單獨申請一個微軟帳戶,你用其他的email也行,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拔顯卡.jpg

(2017) A客戶來信詢問:
我發現顯卡風扇,停止後再轉會有一個很大的摩擦聲響,特別是左右兩個風扇,之前也會發生,只是不知道聲音來源,有甚麼解決方法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現在主播這麼多,完全是大哥挑主播 中留言:

大陸那邊很盛行「PUA」這個詞,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主播跟大哥的關係,很像PUA。

簡單來說,就是透過一些心理學應用、人性本能,加上各種套路讓關係變成一方非常依賴另一方,最後會徹底被洗腦,覺得世界只有對方,沒有她世界是黑白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如果不希望我專文回覆的網友,請不要來信。.jpg

我先講結論:

一. 你來詢價,我沒有報價,這不是我姿態高,而是我們不適合。

二. 時間寶貴,我的回覆是免費的,如果不希望我專文回覆的網友,請不要來信。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那些不圈票的主播,要麻播個2~3個月就停播了  中留言:

推薦一個玩法,現在很多玩透的大哥都這樣玩

不要固定看一個主播,別加燈牌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VivoBook-X1403ZA.jpg
網友來信詢問:
最近想買筆電,已經看好了想買ASUS的(VivoBook X1403ZA),有內建8G的記憶體on board,還有另一個擴充用插槽。

有在momo上看到一個連結是筆電外還有附贈一條16G的外接記憶體,但底下商品介紹的內文以及華碩官網寫的都是這台最高支援到16G,想問一下是兩個槽加起來最高支援16G嗎?還是是單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在直播間不上票,不說話,礙主播的眼,踢掉! 中留言:
其實我看得主播都有大哥,我玩2年多了其實我就交個燈牌,聊天,刷小票

我的主播真的都不圈票,但真的是極少數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多人都當我是部落客,但似乎都忘了我其實是在開店做生意。.jpg

A網友來信詢問:
抱歉 歐飛又麻煩你 真的想買你的服務[哭]

我自己處處碰壁 bios找不到ssd 在你的部落格爬文 沒一篇有說這個情況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