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Book-X1403ZA.jpg
網友來信詢問:
最近想買筆電,已經看好了想買ASUS的(VivoBook X1403ZA),有內建8G的記憶體on board,還有另一個擴充用插槽。

有在momo上看到一個連結是筆電外還有附贈一條16G的外接記憶體,但底下商品介紹的內文以及華碩官網寫的都是這台最高支援到16G,想問一下是兩個槽加起來最高支援16G嗎?還是是單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在直播間不上票,不說話,礙主播的眼,踢掉! 中留言:
其實我看得主播都有大哥,我玩2年多了其實我就交個燈牌,聊天,刷小票

我的主播真的都不圈票,但真的是極少數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多人都當我是部落客,但似乎都忘了我其實是在開店做生意。.jpg

A網友來信詢問:
抱歉 歐飛又麻煩你 真的想買你的服務[哭]

我自己處處碰壁 bios找不到ssd 在你的部落格爬文 沒一篇有說這個情況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想請問關於遊戲主要消耗資源的問題.jpg
客戶來信詢問:
想請問在玩遊戲時,開啟工作管理員查看,為什麼遊戲主要都是跑CPU居多,甚至有時候會CPU 100%,

但是GPU的部分卻都是很低的0%或是1-3%,幾乎沒用到,是哪邊設定有問題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筆電畫質與顏色.jpg

(2021) 網友在 筆電開箱/HP Pavilion x360 中留言詢問:
因看了您一部份的文章,所以同差不多配置跟價格來比較, HP是比ASUS跟MSI 的屏更要好看的嗎?

因為比較好奇, Sony或dell傳統老牌子,感覺好像您都較少提,所以目前在臺灣,國外品牌,是hp較好:)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13代i7-13700+32G+RTX4060.jpg

客戶Email詢問:
.用途需求:最近在玩戰槌系列的遊戲,主要就是遊戲機

.大約預算:50-55K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不上票,不說話,礙主播的眼 中留言:
其實不是每個主播都這樣,像我遇到的主播人都很好

我還遇到一堆台灣人 哈哈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買一台自已喜歡的電腦,或買一台別人喜歡的電腦.jpg

有網友留言跟我分享他看到的「買電腦」流程,我稍為調整如下:

買電腦的正確流程 :
講需求→看規格→問價格→付款→拿回家→感覺自己的電腦是最好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Zephyrus-GA401QM-0022D5900HS-月光白(有燈版).jpg
網友在Emial詢問:
因為前幾年有聽說AMD好像變很熱賣,
另外想請教一下ASUS ROG Zephyrus 西風之神 G14 GA401QM-0022D5900HS  月光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SUS-Vivobook-X1504VA--藍-15.6吋-(i5-1335U+8G+512G-SSD).jpg

客戶的需求是文書上網,需要同時開多個網頁分頁,常用excel、word、ppt、pdf,偶爾開視訊會議(zoom)。

客戶的需求其實就是一台文書機,最後客戶挑了這一台ASUS Vivobook 15 X1504VA,問我如何?

我看規格是最新的第13代i5-1335U+8G+512G SSD,15.6吋,這個規格沒問題,價格21900元,這個價格也很OK。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