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猴子的一生.jpg

前一陣子常常看到有人提起「山道猴子」,這個梗我接不住,我真的沒聽過山道猴子。

直到有一次聽不良大叔的葉教授提起我才注意到這個山道猴子,當時我看了一眼我就關掉了,原來這是影片,而且很長。

好,接下來我講重點,我是用聽的,我實在沒時間看這麼長的影片,但用聽的我就可以了,我聽完了上下兩集的山道猴子,很沈重,感覺真的很沈重,非常不舒服,但我也要講,這真的是神作,難怪有這麼多人討論。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修一定能修.jpg

(2019) 網友在 開機有電源反應,但沒有畫面 中留言:
不知歐大有沒有自己換過電容?
螢幕出現這種狀況,多半是電源板上電容惹的禍.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要刷,你就刷,其他的543,你閉嘴 中留言:

今天看一個小女主播屋裡10人內的,48級大哥15級燈牌,
對面PK對手5票都沒有,這大哥就上5000票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想換就換,哪有那麼多理由.jpg

我在抖音刷到一則視頻什麼人適合買 iphone 15 pro max?

視頻彈幕立刻飄出「有錢人」。

說真的,只要是有在工作的上班族,你想買iphone肯定能買,就算現金不夠,刷卡也能買,我就不相信有誰是因為「現金不夠」所以不能買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無線網卡黃色驚嘆號.jpg

我最近組了一台電腦,安裝開機正常,上網正常,更新正常,燒機正常,一切正常,直到我要準備交機了,一一檢查時突然發現,WIFI沒辦法連,整個WIFI就是不見了,但是藍牙是正常的。

WIFI是主機板自帶的,主機板是華碩 ROG STRIX B760-F GAMING WIFI 。

我一開始以為是WIFI的驅動沒裝好,重新到華碩的官網下載驅動重新安裝後,還是一樣。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友詢問】店家說那是破解軟體不是病毒,如果刪除電腦安裝的o
網友來信詢問:
上個月因為電腦有問題(並非中毒),所以拿去電腦維修店重灌,拿回來後用windows10的Windows Defender掃毒,結果掃到HackTool:Win32/AutoKMS。

店家說那是破解軟體不是病毒,如果刪除電腦安裝的office和win10可能都會變成未啟用,跟我說不用管它。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把抖音平台當婚戀平台在玩 中留言:
哈哈哈哈哈 說實話直播看久了會發現直播間的破事簡直不勝枚舉,尤其主播和刷客的愛情故事!

給主播->對這粉絲有好感吧,你讓他再多刷刷吧,能刷多久?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線網卡.jpg

我最近遇到一個手機分享4G網路給電腦的問題,無法解決,想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辦?

客戶來信詢問:
我的電腦是2021年買的I3文書機,i3-10100+技嘉 B460M AORUS ELITE (無WIFI)。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手機的拍照功能一定比舊手機好,這個不需要評測也知道.jpg

網友在 如果有年長者換了最新的iphone15,要低調啊 中留言:

印象中前面的系列文有說到拍照的問題,好像是舊的12你加的鏡頭貼有問題之類的,等你新的15的拍照心得。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老是在糾結主播對你怎樣 中留言:
我平日偶爾會去抖2說的樂器主播那早晨聽鋼琴,那直播間真的很優質,不論是主播還是粉絲,而且常常發紅包還有VIP福袋發直接1萬抖! 

我看鐵粉大姐們(應該多數是女粉)空刷禮物也是很有格局的,點歌也不太多白嫖遊客。像這類直播間可能很多號稱大哥(暴發戶氣質)的遊客是待不住的,跟我待的講歷史直播間一樣,不PK走內容路線的比較能穩定長久;反觀擦邊、聊天的娛樂PK主播大哥、大姊那是一批換過一批。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