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年長者換了最新的iphone15,要低調啊~~會礙到別人的眼.jpg

A網友在上一集 我明明換了新手機iPhone 15 中留言:
我感覺是位拿45900$卻滑FB傳LINE的年長者,鮮花插牛糞般的炫耀文,可悲我的演算法逼我看這文章,i12系列評價爛到哭。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建議你送修.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想請問電腦的問題。

目前我遇到了我玩遊戲時會出現藍屏的狀況,然後我將代號查詢都說是記憶體或是驅動的問題,隨後我就更新驅動程式也利用電腦的記憶體診斷也顯示沒有問題,至於顯示器我用內顯跟獨顯也都會產生這個情況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硬碟突然都不見了,找不到可開機機裝置,這是什麼問題.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因為想要升級win11,日前將主機板升級為技嘉B550M AORUS ELITE,
CPU是 AMD R7-PRO 4750G MPK,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經驗談】主機板BIOS更新遇到BUG,開機會一直停在BIO

我常用的主機板有二張:
.華碩 TUF GAMING B760-PLUS WIFI D4 (DDR4)
.華碩 ROG STRIX B760-F GAMING WIFI (DDR5)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SI-MAG-CORELIQUID-E360--水冷散熱器.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開箱體驗文 

目前的電腦組裝市場,空冷散熱器還是主流,要麻就是用CPU附的原廠散熱器(空冷),不然就是裝一個單塔扇,如果希望散熱更好一點,那就是裝雙塔扇。

坦白說目前水冷散熱器還是比較小眾,主要的原因是價格,相較同等級的空冷,水冷就是比較貴,另一個原因是售後的問題,水冷比較有可能聽到漏液或是故障的問題。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phone就是流量,就是話題,就是你每年的小確幸。.jpg

昨天預購的新手機終於到貨了,我非常激動,等好久了,終於等到了,我早在iphone 13就想換手機了,但我不敢講。

iphone 14的時候我想換,但我太太不肯,但我太太自己確換了iphone 14,她說是因為她的iphone XS要給小孩用,所以她才換手機。

等到iphone15,哦耶,我終於能換新手機了,當時是七月份,我太太終於同意我換新手機了,你看看,我一路從七月、八月、九月,沒想到等到十月,手機才到手,一路的心酸........啊,算了,今天不講這些。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老是在糾結主播對你怎樣 中留言:
直播給我的感覺,很常就是這麼個流程,你我本無緣,全靠你花錢,禮物一停,緣盡 !! 

然後確實,不是前前後後花了幾萬人民幣,就可以沒有界線感,有的主播個性比較剛就會在直播間當眾開罵的,然後有的是等到薅夠大哥,發現越來越沒票才翻臉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記憶體問題.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用windows內建的記憶體診斷,診斷出硬體有問題
請問一下會是只有記憶體有問題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聊手機】050 | 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預購的iPhone

昨天10/6 Apple就有email告知已出貨,10/7會到貨,還特地發手機簡訊通知10/7會到貨。

搞的我今天哪裡都不敢去,我乖乖待在店裡等手機,一大早黑貓就來送貨了,但沒有手機,我猜早上這一台是外包的,手機應該是另外寄送。

等啊等,查詢宅配號碼都是顯示「配送中」,我就這樣從早上等到下午2點多,結果你猜怎麼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與其怪主播絕情,你怎麼不怪自己自作多情 中留言:
"女主播寧可跟這個新來的小哥哥聊一小時,為何? 請看榜1,肯定是新來的小哥哥目前是榜1嘛~~這一點你在文章中怎麼沒講?"

首先刷火箭下播跟上麥聊1小時,是不同天發生的事情。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