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直播能不能賺錢? 廢話,肯定能賺錢,例如直播帶貨,直播打賞。

拍短視頻能不能賺錢?  還是廢話,肯定能賺錢,例如接廣告,掛小黃車導購。

但真的賺錢的人有幾個?  比例為何?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rave瀏覽器.jpg

(2022) 有網友在 Google Chrome瀏覽器 必裝外掛 (擋廣告)中留言:
你可以安裝Brave 瀏覽器,所有裝置都無廣告,手機還能離線播放,iOS/iPadOS可以利用Brave Playlist來離線播放YouTube,但要先下載影片,最後這是免費的
建議所有人和歐飛都裝裝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狄波諾思考力實踐手冊:讓思考成為第二天性,「六頂思考帽」創意大師經典11講.jpg狄波諾思考力實踐手冊

我看到這本書的書名《狄波諾思考力實踐手冊》,狄波諾是作者的名字,作者在講思考,我立刻想到的是「事實有真假,觀點無對錯」,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重點是你有辦法用很簡單易懂的方式說讓別人明白。
重點是別人能夠聽得懂,聽得下去你說的,而不是去同意你。
當然我也認同每個人思考的觀點,思考的創意是有高低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酷碼電供故障送修流程.jpg

客戶來信詢問:
請教您,今天早上要開啓電腦,但按了開關後,電腦一直都沒有反應,現在怎麼辦?求救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驗談】以前總覺得Edge瀏覽器不好用,但現在不一樣了,越

2023年11月更新

我先講結論:以前總覺得Edge瀏覽器不好用,但現在不一樣了,越來越好用,不輸chrome,Edge是你的第2個瀏覽器。

2020年以前的Edge真的不好用,主要理由就是慢,很明顯的比較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簡單的事情不要搞得太複雜.jpg

部落格寫了八年了,我有一些心得想跟你分享。

觀點1、簡單的事情不要搞的太複雜
我的重點是解決問題,而不是糾結問題。如果你真想糾結問題,你應該要自己「實做」看看,而不是一直問我為什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indows-11-2023重大更新】版本-23H2.jpg

我先講結論
Windows 11 2023年的重大更新,您不用急著更新,因為你就算不更新,你去年的22H2版本也會把23H2的重要更新功能都升上來。

例如在 Windows 中使用 Copilot (智能AI助手),新的「圖庫」功能等等,都在22H2版本有更新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寫部落格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最後都會變成壓力來源,很忙、很累、很煩。.jpg

問:寫部落格是你的抒壓管道,還是壓力來源?

答:正常情況下應該是抒壓管道,但說也奇怪,最後往往變成壓力來源,然後就是休息→擺爛→放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Rufus輕鬆製作無TPM限制可開機的隨身碟.jpg

我先講結論:
如果您想安裝目前最新版的WIN10或WIN11,你需要一支可開機的Win10或11系統安裝隨身碟。
建議以Rufus輕鬆製作無TPM限制可開機的隨身碟,簡單方便好用,可直接跳過微軟帳戶安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硬碟故障及系統升級問題】我的win7還沒升win10,目前

(2022) 客戶電腦故障來信詢問:
一、我的win7還沒升win10,目前使用是都OK,請問有必要升Win10嗎?  

二、我知道對未來來說非升不可,如果以後到了非升不可的時間,我再自行升會很麻煩嗎?是像APP更新一樣讓它跑跟著指示操作即可?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