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詢問:
現在因為手遊遊戲對於多開的需求
造成所謂的洋垃圾盛行  
不知道你可以針對洋垃圾跟現在市面上的規格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您的系統BIOS設定不相容於Intel-Optane-記憶體.jpg
網友FB私訊詢問:
昨日購買了一條optane memory 32GB回家裝上去, 去官網下載軟體準備安裝,說BIOS設定不相容optane memory,所以我照著官網的做法去BIOS開啟Intel®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 BIOS版本,BIOS也更新到最新版,但還是無法解決。

我的主機板是ROG MAXIMUS IX FORMULA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客戶筆電優化後詢問:
我今天陪朋友去光華商場,我發現現場的ASUS ZenBook UX410同規格的筆電開機只要8-10秒,為什麼我的要21秒?這樣能退給PChome嗎?

筆電規格:i7-8550U+8G+1TB + 128G SSD+ MX 130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月的組裝說明,我想先講四件事:

一、Inte 第八代i5-8400及i7-8700 目前漲價,而且少量到貨
簡單講就是隨時會缺貨,缺貨就是要等,目前又回到去年10月份第八代剛上市時的那樣,就算有貨,也都是少量到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2004年至今,我用過三台筆電,平均4~5年換一台。

我的第一台筆電是acer的,15.6吋,會挑這一台理由很簡單,高CP值,acer筆電最大的賣點就是CP值。

我的第二台筆電是HP的,15.6吋,當初純粹就是想買一台HP的筆電,HP筆電的質感果然比較好,但價格就是比國產品牌貴,這一台HP的筆電我很滿意,不過15.6吋要攜帶外出真的不太方便。

有了前面2台筆電的經驗,我發現買筆電最好要國產品牌,這樣要維修才方便,再來筆電不要買15.6吋,如果有攜帶需求,最好是13~14吋,而且要輕薄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ASUS-FX504GE.jpg

客戶FB私訊詢問:
主要需求如 SolidWorks、AutoCAD、MATLAB、Adams以及Ansys等等,工程繪圖設計,工程數據分析。
玩遊戲也許是次要或者不重要。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客戶FB私訊詢問:
我今天要幾款遊戲發現不能玩

▼這個是2K14
遊戲不能玩01.jpg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開機進桌面後就藍屏.jpg
客戶Email詢問:
我的電腦今天一直出現藍屏,重新開機三次還是會出現,不久前有發生過,重新開機幾次能正常使用,請問有我可以自行檢測的辦法嗎?都是顯示同樣停止代碼,謝謝。

電腦規格:(2016年11月組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客戶FB私訊詢問:
我的主機上有HDMI、DisplayPort 和Dvi的孔,
我的螢幕有HDMI、DisplayPort 的孔,

我是要全部都插上去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FB私訊詢問:
日前買了Seagate NEMO 2TB Enterprise以及WD 金標 2TB各1個,但這一兩天用MHDD測試,各有5~25個綠色老化,請教這樣正常嗎?(PS:客服告知要有出現紅色或是UNC才給換)

補充:本文網友跟這一篇現行硬碟寫入技術有分PMR及SMR,請教應如何分辨?是同一位。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