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我要說在前頭,我是一人小店,我的回覆是24小時之內,不是24小時線上即時回覆

但我後來發現客戶的理解跟我的理解是不一樣的。

我的理解是,我會在24小時之內回覆你,但不代表我一定會在24小時之內報價,為何?我會把客戶所有問題與細節都談好才會報價,而不是邊談邊報價,這樣沒用,我舉例,客戶自己也不確定自己要什麼,我就急著報價,這樣客戶看到我的報價就會立刻下單買嗎?(不可能嘛)

客戶的理解是,你必需在24小時之內報價,如果我沒有在24小時之內報價或是無法盡快報價,有些客戶就會這樣回覆,我舉例: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看到網友用情緒性的發言,我會想,你們在日常生活中也是這樣講話嗎?

如果是,那你要怎麼活?

如果不是,那你以為你上網用情緒性的發言就沒事了嗎?

才怪,說出話的話是收不回的,你會被別人點油做記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充電器.jpg

客戶FB私訊詢問:
我的筆電是acer Swift3 SF314-56G ,因為菲律賓電壓是220V,我要充電的話,是不是要再買220v的電源線?圖片白色圈起來的地方。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線網卡.jpg
客戶FB私訊詢問:
我的手機上網並沒有吃到飽,所以我在家的時候會開電腦的「行動熱點」給手機使用。

但是我的電腦在開行動熱點時都會自己關閉,上網看了解法,去裝置管理員把Wireless-AC 9560中電源管理部分把「允許電腦關閉以節省電源」按掉後,還是每幾十分鐘就會自己關閉。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留言很長我照貼如下:

歐飛大您好~
多年來~拜讀您的文章~受益良多
但近期兩年有一問題困擾我很久~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網友FB私訊詢問:
不是裝K版的i7-8700,有需要裝到水冷嗎?還是原廠散熱就夠了?


undefined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永遠需要一個理由:有事問三分鐘熱度.jpg人生,永遠需要一個理由:有事問三分鐘熱度

我看封面有寫到《指南》作者DRE 推薦,我立刻翻到推薦文的地方一看,DRE開頭第一句:

從沒聽過夫妻還能一起寫部落格的。

哈哈哈,跟我想的一樣,夫妻之間平常不吵架就不錯了,還能一起寫部落格,居然還能一起出書,真他媽的不可能的任務。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框.jpg

痞客邦預設的留言區我覺得有三個缺點:太窄、字太小,悄悄話設定無法取消。特別是這個悄悄話的問題特別困擾我,因為我不希望網友用悄悄話留言

我google了半天查到的痞客邦文章留言回覆CSS教學都是舊版的,你照著做留言框是無法修改的。這是因為痞客邦的留言區後來有新版,但目前好像沒有人做這方面的教學,所以這個問題困擾了我最少三年搞不定。

直到最近我發現Dribs & Drabs 點點滴滴的留言框居然可以改,我參考了她的CSS修改了一下,真的有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客戶在訂購電腦的時候說:
可以麻煩你協助裝PDF轉檔的軟體嗎?

歐飛回覆:
我的理解是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defined圖片來源:巧兒灶咖 - Ciao Kitchen

今天不小心看到一支影片,主題「部落格經營的10個訣竅」,我點進去一看,咦,喔,厲害啦,這是我的菜。我聽聽看她講什麼,咦,喔,有料耶。坦白講:這位小姐一支影片就打動我了。

我其實很少看別人的部落格,我也很少看youtube,為何?我看不下去,台灣有很多所謂的「百萬youtuber」說真的,很多人的影片我都沒看過,為何?因為我真的看不下去,好吧,我老了,我不懂時下年輕的人幽默,我目前會追的youtube頻道只剩二個人,一是Allen哥,二是Tim哥。這兩位都比我老。

我最近在寫部落格實戰系列,寫了快一年了還沒寫完,但這位巧兒用一支影片就把她對部落格的經營心得講完,我真心覺得很厲害,再加上她的口條、台風真的很棒,完全不會讓我有看不下去的感覺,我覺得她整個人很自然的感覺,聽她講話我覺得非常舒服,這一點真的非常非常的難得。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