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詢問:
請問電腦機殼風扇怕吸入灰塵可以不安裝嗎?


歐飛回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網友留言詢問:
請問歐飛,如何重灌Win10而不會刪除原先灌的應用程式及資料。


歐飛回覆: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主機首圖-第八代.jpg
客戶Email詢問:
一、需求:其實我最大的需求是效率,穩定,安靜。我玩遊戲(BlueStacks雙開),玩視訊(剪輯,轉檔),玩繪圖(PS-濾鏡玩得最凶,不玩3D繪圖)

二、預算:6萬左右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網路.jpg
客戶Email詢問:
請問要買哪一台無線網路分享器才可以讓3間房間都收的到wifi,另外你有沒有建議的購買方式,例如說網路上購買或是哪一間的實體店面之類的呢?

網路: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阿嬤的關係,她固定每個月要回診一次,所以大醫院我常去,我也常常看醫院探望親戚住院,但我自己住院這還是第一次。

依照我過去的經驗,住院只有一個地方要特別注意,就是經濟許可的話一定要自費住單人房或雙人房,不要住4人房(健保房),理由很簡單,四人的健保房如果你住過就知道了,四個人一間房,四組家人陪同,再加上護士會不時進來看照,通常會非常地吵。有可能是家人講話很吵,有時候是病人自己很吵,總之四人房的優點是不用自費補差額,但真的是太吵了,對於病人與家屬來說真的會很累,無法好好休息。

雙人房的優點是比較不會那麼吵,但還是會吵就是了,像我這一次臨床的阿公就很吵,那種吵不是故意的,而是老人家一醒來,嘴巴就會不自覺得一直講話,再加上陪阿公的家人又很多,一直聊天,我就想,阿公吵就算了他是病人,你們家屬一直聊天是怎樣? 隔壁床也有病人要休息啊。

隔壁床就是我,我能怎麼辦?說真的很難辦,病人會一直碎碎念這個無解,家人來講話一下也正常,我總不能叫人家閉嘴吧,所以囉,我剛剛為什麼講說最好是要單人房,對病人對家屬來說真的會比較輕鬆,缺點就是要補差額,這一家醫院單人房一天要補3000元病房費,雙人房一天補1800元。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除夕下午我就感覺胃不舒服,吐了幾次,年夜飯吃的很少,我整個人非常不舒服,吃完年夜飯我就床上躺平休息了。因為剛好是過年我希望最少能撐過去。

大年初一凌晨兩點我感覺人還是不舒服,我自己開車到醫院急診。我猜這是胃潰瘍,之前已經發作過兩次跑急診,上一次是一個月前。

難忘的大年初一,我在急診室。

胃痛,打點滴,打止痛針,驗血,根據之前的經驗我大概3~4個小時後就能回家了。沒想到....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目前人在醫院住院, 預計初四才會出院

 
膽結石 目前己手術完成,住院休養中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週一清晨的領導課.jpg週一清晨的領導課

領導力的書我也看了不少了,目前就是這一本最強,最強哪裡?

這本書很薄只有八堂課,沒有一大堆理論,只有實打實的解決問題。解決什麼問題?廢話,當然是領導問題。

管理跟領導有什麼不同?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網友FB私訊詢問:
想跟您請教一下CrystalDiskInfo這套程式亦可用來檢測ssd?
安裝版跟免安裝版的準確度是否有差呢?或是您有推荐其它的程式?
麻煩您幫我解答,感恩。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第九代i5-9400F【6核/6緒】2.9GHz (無內顯)CPU上市了
.第八代Intel i5-8400【6核/6緒】2.8GHz(↑4.0GHz)/UHD630
.第九代Intel i5-9400F【6核/6緒】2.9GHz(↑4.10GHz)/無內顯

以上兩顆的效能及價格其實差不多,I5-8400因為有內顯貴幾百元,我個人還是會建議用有內顯的CPU,理由有二,一是檢修方便(顯卡有沒有故障?拔獨顯改內顯就知道了),二是延長使用時間(萬一顯卡故障了,拔起獨顯改用內顯即可,不用再花錢買新顯卡)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