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聽錯了?.jpg

網友FB私訊詢問:
請問一下 您們這些做電腦的都去哪批零件的 謝謝!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永遠記得這位客戶,他教了我,要有禮貌。.jpg

我寫這個部落格快四年了,這四年來我跟非常多的網友及客戶聊過,有一位我印象特別深刻,他幫我上了一課。

他來詢價,前1~2次我有回應,到了第3次我就沒回了,為何?客戶自己開單給我,要我報價。這等於是踩到我的紅線了,我就不回了,為何?之前的經驗,這種拿別人的單要我報價的,我報價也沒用。

客戶看我突然沒回應也覺得很奇怪,再寫信過來,我還是沒回應,後來還到特別到部落格留言,我還是沒回應。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電腦維修.jpg
客戶Email詢問:
我是之前找你修過電腦的台南陳先生,今晚要開電腦發現又開不起來了,跟上次一樣又是主機板不過電。

電腦規格: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070.jpg
網友留言:
我看完「你的螢幕線」文章後,請問我的GT1070的顯卡內有HDMI*1個,DP*1個,1個DVI,但華碩VA32AQ 只有D-SUB、DP、HDMI接口,目前適用HDMI現連接 ,不過我想要接雙螢幕,我的第2台是很舊的22吋液晶螢幕,上面只有D-SUB接口,上述有看到GT10系列的是否無法使用D-SUB來連接呢? 還是能在另一台舊螢幕上再買個轉接頭來用呢?

我的主機板上有內顯的D-SUB,但我舊螢幕插上去完全沒有反應,請問接了獨顯之後,是否無法主機板的內顯就無法使用了?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你以前看不起22K,你現在可能連22K都沒有.jpg

接著昨天的寫部落格做網路行銷繼續往下講,「找小編搞不定,自己來沒時間」,為什麼你都花錢找小編了還是hold不住?

為什麼小編也hold不住?因為老闆管太多。為什麼老闆管太多?因為他是老闆啊。

我舉兩個現實生活中常見的例子,一個是海報傳單,一個是簡報。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客戶Email詢問:
您有知道或推薦的FPS測試軟體嗎? 我想看我玩遊戲的FPS?


歐飛回覆: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錢不是萬能,沒有錢萬萬不能。.jpg

網友留言:
昨天看了您的回覆(寫部落格賺大錢),讓我本來想要認真經營部落格的心冷了一截,不過後來仔細想想,我喜歡的部落客除了毆飛之外,很多都不在百大裡,像是酪梨壽司、野蠻王妃等,但她們都還在部落格裡努力中,而且賺的足以支撐生活,讓我還是會再撐一下。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友留言詢問:
上網爬文有人說只要升級成功後會綁主機板,下次重灌只要安裝完成連上線就順利啟動,前題是要在升級win10成功後要注冊微軟帳戶嗎?下次重灌完成再登入微軟帳戶嗎?

我有一台老電腦在2015年促銷免費升級win10升上去,最近硬碟怪怪的感覺快掛了,我用usb重灌在一顆新硬碟上,但無法順利啟動?因為電腦有點年代775腳位,序號可能找不到,我是要回到快掛掉硬碟注冊新軟帳戶後,再回去新硬碟登入軟帳戶嗎?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聲音.jpg
網友留言詢問:
螢幕接HDMI以後,插上耳麥,但是耳麥沒有作用(無聲音),怎麼辦?
我要怎麼設定才能使用耳麥。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解決網友問題.jpg接著昨天的「寫部落格賺大錢?」繼續往下講。

以目前(2019)的大環境如果你想靠寫部落格賺大錢,那你直接洗洗睡吧,卡早睏卡有眠。目前靠寫部落格賺一點零用錢是可以的,賺大錢是不可能的,為何?請回頭看我的上一篇。

好,今天接著講「寫部落格做網路行銷」,我先破題:

網路行銷二條路:一是花錢,二是花時間。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