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雲端硬碟.jpg

客戶詢問:
請問電腦的雲端備份如何使用,需要安裝軟體嗎?謝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亂說話,造口業.jpg

網友留言:
我很好奇你的阿嬤在年輕時究竟是個多可怕的人,以至於她有四名子女理直氣壯的選擇了不孝。這實在很令人驚訝。

歐飛: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可能會有網友會這樣想:明明看到歐飛天天都在發文,為何沒有回覆我呢?

很抱歉,我只有一個人,我真的沒辦法掛保証每一則詢問我都能在24小時之內回覆,怎麼辦?

我會建議如果您是要買電腦或修電腦,請用Email聯絡,Email我盡量在24小時之內回覆,最慢48小時之內。

不過在詢問前請先參考:電腦組裝流程說明  或 電腦維修流程說明 或 常見問題,這樣可以節省您的時間。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種,請坐第一排.jpg有種,請坐第一排》蔡淇華

如果我可以回到國中一年級,我會怎麼做?

我肯定不會在花那麼多的時間去補習,我會多閱讀,我上課會認真,課後會自己做筆記,我會養成每天固定的做功課時間,例如每天固定1~2小時的功課時間,然後其他的時間,是我的娛樂時間。

我舉例,晚上空閒假設四個小時,我讀書希望是1~2小時,這樣我才能有1~2個小時的娛樂時間,但在我的印象中,我從國一開始我從來沒有娛樂時間,為何?書都讀不完了,怎麼可能有娛樂時間。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妳的媳婦看在眼裡.jpg

不是有一個什麼老婆跟媽媽掉進河裡,你要救誰的老故事嗎?

我不講故事,我就講現實面,在日常生活中,老婆跟媽媽的意見不同時,我要聽誰的?答:聽老婆的。

那我媽怎麼辦?我媽去找她老公想辦法。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SI微星-GV62-8RC-281TW--01.jpg

客戶直接挑了這一台微星MSI GV62 8RC-281TW(i7-8750H/8G/GTX1050-2G/1T+256G SSD/ Win10)電競筆電($31900),問我如何?

我說:規格沒問題,唯一的小缺點是這一台沒有窄邊框,也沒有輕薄設計,優點是價格很甜,才31900元,就有第八代i7+原裝8G+256G SSD+1TB,唯一比較弱的是顯卡只有中階GTX1050-2G,這一張獨顯要玩任何3D遊戲,玩是一定可以玩啦,但如果想要玩遊戲大作例如GTA5或吃雞類的遊戲時,特效只能到開中,也就是說,這是一台入門級的電競筆電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ffice-365商務進階版.jpg

office 目前有兩種版本office 2019 (永久使用)、office 365(以年計費),我一般是比較建議客戶買office 2019,為何?
永久使用嘛,比較簡單一點。

好,本篇講office 365,常見的office 365版本是家用版與個人版,有何差別?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你賣擱講啊!」我媽大吼。

我剛起了個頭,我說:「阿嬤,請外勞....」我一句話還沒講完我媽情緒就上來了。「你知道我壓力有多大嗎?,大家都說阿嬤早就應該去住護理之家了。」

媽媽忍了很久了,忍了40幾年,忍到忍無可忍。

阿嬤有四個兒子,沒有人要跟她住,為何?簡單一句話,太會唸了,個性也不好,很難相處。怎麼辦?用輪的,輪沒幾次,就有人跳出來一大堆理由說不能阿嬤住,怎麼辦?又不能讓阿嬤一個人住,好啊,就讓她一個人住,那她要住哪裡?過程很長,這是長達20幾年的無解題,總之,最後阿嬤就是跟我們住。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電腦.jpg
客戶收到電腦後LINE回報:
目前卡在螢幕接線仍然是黑畫面,怎麼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寶6月1日就畢業了,來你公司上班好不好?」薇薇大人問。

『不好』沒有商量的餘地,也不用考慮看看,我直接拒絕。

我的大兒子6/1國中畢業,然後呢?薇薇大人叫他來我公司打工,做啥?對啊做啥?這不是添亂嗎?

再加上我對於「打工」這件事有非常深的痛苦回憶。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