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客戶送來一台舊電腦,其中一個故障問題是:
我在家裡是無法使用前置的耳機跟麥克風孔的,為什麼你可以使用,我插上去都沒有聲音呢!

歐飛回覆: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顯卡風扇.jpg

以前的顯卡沒有溫控,你一開機就會一直轉。

現在的顯卡都有溫控,平常不會轉,有需要(溫度高)時才會轉,不需要時又會停止。通常是你有在跑3D遊戲或繪圖時顯卡風扇才會轉。

我今天組一台新電腦,我在燒顯卡時都會特別注意一下風扇會不會轉,因為之前真的遇過風扇不會轉的,那就是新品故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主機首圖-第八代---i5-8400.jpg
客戶Email詢問:

1. 網頁多開/看線上影片/通訊軟體/模擬器/LOL

2. 三萬-四萬(I5 8400)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網友留言:
我是在痞客邦網站鋁罐頭工作室, 下載win 10 iso檔安裝檔名如下:
Win10_1809Oct_Chinese(Traditional)_x64.iso ,
安裝完成後立刻便建立一個還原點 ,現在程式執行有點問題 ,想用易數一鍵還原(還原到我建立的一個還原點的時間還原)是否可行?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Vidia-安裝程式無法繼續.jpg

The Standard NVIDIA graphics driver is not compatible with this version of Windows. Please update you driver using GeForce Experience to download the correct verison.

最近在安裝NVIDIA顯卡驅動的時候都出現這個「NVIDIA安裝程式」無法繼續的畫面,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驅動程式的版本有問題。

但無論我怎麼重新下載或換不同的版本都一樣,就是出現這個無法繼續安裝的畫面,為什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大量閱讀的重要性.jpg大量閱讀的重要性》李家同

說起「大量閱讀的重要性」你一定懂你也認同,而李教授為此還特地寫了這一書,書名就叫《大量閱讀的重要性》,但我打賭你肯定不會看這本書。為何?

說到閱讀的好處大家都懂,但懂歸懂大家還是不閱讀,道理跟大家都知道要運動但大家還是不運動一樣。為何?

沒有習慣,例如沒有閱讀的習慣。這很正常,在校的時候要應付各種大小考還有升學考,看課內書都來不及了,誰有空看課外書?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哈佛教我的18堂人生必修課.jpg哈佛教我的18堂人生必修課》尤虹文

前幾天我寫了一篇筆記文哈佛教我的18堂人生必修課,我當時是從第7堂開始看看到第18堂,然後我就動手寫筆記文了。

寫完筆記文之後我又接著把剩下的幾堂課看完,當我看到本書的第6堂課時,天啊這就是我想要的,江湖一點訣,我看到了我一直想要的「寫作課」,而且還是哈佛的喔。

作者說: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UAWEI-P30-Pro(8G+512G)-極光色.jpg

前幾天薇薇大人說:你下次手機買華為的好了,華為的手機聽說很不錯。

我說:我才不要咧,我為什麼要買大陸的手機?不過我有聽吳軍說,她女兒用華為真的很好用,特別是拍照功能,華為的拍照功能真的太強大了。

薇薇大人說:對啊,華為手機聽說很不錯,你就用用看嘛。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先前情提要一下,文章:沒有電腦沒有規格,我到底是在檢測什麼?
簡單講就是網友A詢問開機沒畫面,但只要關掉螢幕再開機就有畫面,請問是什麼問題。因為沒有電腦,沒有規格,所以我只能猜,我猜是螢幕。

接著網友A在文章底下又回覆了,如下:
忘了寫規格.我的pc是dell電腦.i5-8400.顯卡是1060.螢幕是acer!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SSD.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電腦大部分都上網用較多,沒玩遊戲,只是都會開很多分頁,覺得開太多分頁會卡卡,請問需要升級什麼比較適合,電腦規格如上圖,顯卡是HD6670, 謝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