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Pro-6.jpg
網友留言詢問:
微軟的筆電 Surface Pro 6可以買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HROME.jpg
網友留言詢問:
chrome在工作列上,按下滑鼠右鍵會出現瀏覽過的紀錄,如何關閉 3Q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沒有人是靠省錢致富的.jpg

網友在 後續保固算誰的 文章中留言:
很多網友(特別是年輕的)不了解, 時間是最昂貴的, 技術是其次, 硬體是最便宜的....報告完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SI-GF63-9SC-212TW.jpg

我之前有寫過一篇MSI GF63 8RD,跟今天這一篇MSI GF63 9SC有什麼不同?這兩台都是GF63系列,同款,外型是一模一樣都有窄邊框+輕薄設計,主要的差別在於cpu及顯卡。

MSI GF63 8RD:i7-8750H(6核12緒 2.2GHz)+GTX1050TI-4G
MSI GF63 9SC:i7-9750H(6核12緒 2.6GHz)+GTX1650-4G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處理程序.jpg
客戶Email詢問:
我今天在執行 windows defender 完整掃描時 ,
在工作管理員的處理程序「 Antimalware Service Executable」 突然飆高占用CPU100%,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音效.jpg
網友FB私訊詢問:
我的螢幕是ASUS VZ27VQ,螢幕有內建喇叭,但沒有聲音,一直顯示螢幕的喇叭輸出未插入,請問該如何解決?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cer-Aspire-Z24-890-24型.jpg

客戶的需求是文書上網看影片,希望能用模擬器玩3D手機,不遊戲只是掛著。

客戶原本挑了幾台筆電,但客戶後來說:
我想改買液晶電腦,因我一直以來都是用桌電,實在是怕用筆電會不習慣!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網友詢問:
請問同一個世代和等級的Intel和AMD筆電處理器比較起來,intel是不是性能比AMD的還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你們的點閱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廣告分潤我不要了!.jpg格友留言給我:
歐大我跟你說:痞客邦做的廣告分潤是玩真的!
我有做照步驟請款,真的有寄來支票,雖然領支票要扣痞客邦的手續費30元,款數也不多,有錢總比沒有錢好。祝生意興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雙贏.jpg我現在無論電腦組裝或電腦維修,我都有一個自己的SOP。

我也都有寫文章說明,例如電腦組裝流程電腦維修流程

客戶一定要照我的流程來,如果不願意配合,我也不用勉強,因為這不是我的客戶。

我以前沒有SOP,為何?我也坦白講,我生意不好,每一個客戶上門,無論是什麼問題,我都盡力去配合客戶,我都想要接下這個案子。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