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用電腦.jpg

客戶訂了一台I7-9700+RTX2070 SUPER遊戲機,她問:
有在回收舊電腦嗎?
或是有認識回收舊電腦的商家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改變不了別人,我只能改變我自己。.jpg

戀愛可以很多次,在結婚之前。

那結婚可以有很多次嗎? 醒醒啊~~(搖)~~~你作夢!

我有幾次夢到我未婚,說真的,我真的不想醒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INE上的訊息,大多都垃圾.jpg

我寫了一篇 越關心越顧人怨 的文章,底下有網友留言,簡單講他貼了一個網址要我去看。

說真的,我一看到這樣的內容,我心裡會一把火+翻白眼。

在line上、fb私訊裡,email裡,你是不是常常收到這樣的訊息,就是只有一個網址,什麼都沒講,反正就是要你自己去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工作愈換愈好,得有這些本事.jpg工作愈換愈好,得有這些本事》 洪雪珍

大部份的人看這本書都會非常有共鳴,為何?因為我們都身在職場,哈哈~~關於職場的那些狗屁倒灶的鳥事,相信大家都會非常有共鳴,然後呢?後然你又再滑手機了對吧?(請花幾分鐘掃一眼這本書,不吃虧)

這一本《工作愈換愈好,得有這些本事》副標題是,求職專家洪雪珍 教你在升遷階梯上狂奔一定要會的事

等一下,求職專家是什麼意思?原來洪雪珍是yes123求職網資深副總經理。說到求職真的是她的專業,她就是幹這一行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關心不是免死金牌,要適可而止.jpg

你保險費繳了嗎? 你車驗了嗎? 你穿這樣不會冷嗎?小孩怎麼還不下來吃飯?怎麼不早點睡?怎麼不早點起床? 不要喝飲料,喝飲料不好,總之,他一直在盯著我。

我跟我爸說,你能不能不要這樣,一直唸一直唸。

我爸說:我只是關心,我關心一下不行嗎? 為什麼我講啥,你們都要反駁我?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不想回家,多麼青春啊.jpg

我把車停在雙十路,走一段路到親親戲院,我的思緒立刻回到20年前,上一次我是跟誰......,這一次我是帶我的小兒子來看電影。

當我走上親親的迴轉梯時,我又想起,第一次我跟誰誰誰走在這個迴轉梯的時候,我說了什麼,我其實忘了我說了什麼,但我記得那一種非常浪漫的感覺。

開場前,我的前面坐著一排小屁孩,他們拿起手機在打鬧嘻嘻哈哈,我也拿起手機跟兒子說,我們來拍一張,咦,怎麼那麼暗,我不知道要怎麼弄,廳內很暗。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uTorrent.jpg

客戶訂購了一台I7-9700+16G+GTX1660等級的電腦,系統是win10,他收到電腦後回報:

我下載了uTorrent用來下載磁力跟BT,但它一直都抓不到連結(連接不到使用者),

我在網路上找了些文章在防火牆設置允許通過並開啟了輸出輸入規則的連接埠,但還是連不到,程式內建的測試顯示連接埠沒有開啟...我還需要改哪裡?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紅太多了,而且通通都在業配,時間寶貴,你只追KOL就好。.jpg

網友在 有網友被告了,在網路上批評廠商要注意 中留言:
心有戚戚焉,現在估狗地圖發達大家吃東西也常看評論,
自己也累積了不少足跡與評論,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好好上網就好了,你沒事去批評別人幹嘛咧?.jpg

有網友在電源供應器的選購中留言:
居然有網友被全x告了!網路上批評廠商真的要注意一下了(這裡)
因為那位網友是著名的振x哥,幫網友開菜單都是打振x的PSU才得名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MISIA-LOVE-IS-THE-MESSAGE.jpg

有一首歌是日本的,弦律大概是這樣,我哼了幾句,我的室友點點頭,過了一會兒,他拿了一張CD給我,說:「你講的應該是這個」,我看CD上寫著MISIA。

那是1999年的冬天,一定是冬天,在921之後。一轉眼20年過去了,我現在還是不懂我的室友怎麼這麼神,我只知道他很喜歡東洋歌曲,但我不知道他可以神到這種地步,我哼一段,說不定還哼錯,他居然聽的出來我是在唱MISIA的It's Just Love,你說,有沒有很神奇,就是有這種神人。

2000年日劇《大和敗金女》上映,2001年我買到一套「大和敗金女」的VCD,當年只有VCD,一套幾百元而已,主題曲Everything,就是MISIA唱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