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是部落格救了我。.jpg

如果沒有寫部落格,我現在在幹什麼? 

我應該還是在賣電腦,但我常講的那一句:我開店連賠12年,可能要改一下變成:我開店連賠16年。

我不是在跟你開玩笑,真的很有可能連賠16年,為何?因為現在的消費行態已經改變了,不是你把店開在「鬧區」你的生意就會好,不,你生意一樣好不起來,因為現在是網路時代,現在是網購年代。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病毒.jpg
客戶詢問:
我今天用win10內建的Windows Defender掃毒時顯示有一個威脅,我想將威脅清除,但好像沒有清除的選項,請問該如何處理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螢幕更新率.jpg
網友私訊詢問:
我的電腦有接雙螢幕
電腦螢幕 奇美21吋,DP轉DVI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放飛自我.jpg

網友在 我沒有寫作的才能,但我還是繼續寫 中留言:
歐大,你的部落格已經有很高的人氣了。
所以,不管你寫什麼,哪怕只是閒聊,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觸控板.jpg

網友來訊詢問商用筆電的問題:
有台ASUSPRO 但我覺得組裝品質好像沒有想像中好,觸控盤使用的時候會發出噪音。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聲音.jpg
客戶私訊詢問:
本身有在玩遊戲(英雄聯盟),但最近因為常常使用網路通訊軟體使用語音例如:Skype,因為之前沒有使用過,最近使用下發現了,當我正在遊戲中如果開啟了語音,我整個遊戲聲音會直接被拉低,包括有關音效的也會(YouTube,播音樂的也是)幾乎都只有語音的聲音,就算到混音那邊手動拉到最大,還是一樣很小聲(跟沒有開語音的音量差非常多)

但只要一掛掉,馬上又會變回正常,我之前有上網查了一些資料,是有解決這個問題(但有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defined

網友來信詢問:
易數一鍵還原安裝後,也做了備份。

測試重新開機時,按預設快捷鍵F3,不知何故無法進入易數一鍵還原畫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你以為你不行,但你居然可以.jpg

我沒有寫作的才能,但我還是繼續寫。這可不是我在謙虛啊,這是事實。

為何我會一直寫?我有剛需,我生意不好,我不寫部落格我沒生意。為了生活,我非寫不可。

為何我能每天寫?因為我給自己一個目標,天天發文。是的,沒有理由,一年365天天天發文。道理說穿了就是這麼簡單,我把寫部落格的優先級高於工作,以確保我一定有時間寫。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ssd.jpg
網友私訊詢問: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 ROG STRIX H370-F GAMING
兩條SSD M.2 SATA的硬碟+一個傳統硬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福袋.jpg

薇薇大人要我今天下午3點到7-11預購福袋。她特別強調,3點開始預購。我從來沒有買過福袋。

3點整我出現在7-11,我說:我要預購福袋。店員問:你要預購多少錢的?

原來有199、299、399元,我說:199的吧,要3個。 店員請我留下資料,然後現場等候。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