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以上的轉發,都是不看也罷的垃圾訊息。.jpg

剛剛有一個網友傳訊給我,我點開來看,他傳給我一個直播訊息,我想說這是什麼,點進去,真的是直播耶。等一下,這甘我什麼事?

網路散播訊息很方便而且不用錢,很多人就利用這一點瘋狂的轉發,為何? 通常是,這個很好啊,給你參考一下,對你有好處。

我從來不傳任何跟我個人無關的訊息給別人,也就是說,我不會轉發任何訊息給別人,為何? 因為我很清楚,我覺得好棒棒的東西,別人不見得會覺得好棒棒。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少年得到.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到Play商店搜「少年得到APP」都找不到,請問如何先下載?

我手機是新買的oppo,不好意思打擾了!實在是太沒辦法了!謝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磁碟檢查.jpg

網友來訊詢問:
我的電腦開機會出現磁碟檢查畫面。

壞軌.jpg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華碩-HYPER-M.2-X16-Card-V2擴充卡.jpg

網友來信詢問:
因個人不喜歡有許多線在機殼內纏繞,故購入6支M.2 SSD,且也順帶購買華碩 HYPER M.2 X16 Card V2擴充卡,回家安裝後發現安裝在擴充卡上的第三及第四支M.2沒有顯示出來,沒問題!就當作是我手殘沒安裝好再重新插拔,之後反覆交叉測試後得到無法使用第三及第四槽。

我寫了一封信詢問華碩客服,得到的回覆如附件,我心中百感交集,該擴充卡無論官網或各銷售電子平台均無告知欲使用此卡完整功能,必須在沒安裝獨立顯卡的情況下,否則只能使用兩支M.2 SSD。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印表機.jpg

連續噴墨印表機,墨水加太多怎麼辦?

我今天就加超過了,你猜猜怎麼了,我黑色加超過,黑色就不能印,其他顏色都正常,但就是黑色不能印,怎麼辦?

我的印表機是EPSON L365連續噴墨印表機,這台有WIFI可以無線列印我覺得很好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SD.jpg

網友私訊詢問:
我的電腦想加裝SSD,想請問外接式SSD和內接式SSD是一樣的嗎? 有捨麼差別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保溫瓶.jpg

前天1/8我拿著集滿6點的點數卡到7-11,我要換保溫瓶。店員說:沒有了。我問:那何時才會有? 店員說:不知道,目前都沒有了。

尷尬,真尷尬,我滿心歡喜,生平第一次集點。薇薇大人說:50元就有一點。我連這個都不知道。

我特地去7-11買了一堆零食,要超過300元這樣我就有6點了,跟店員拿點數卡,貼貼貼,我本來是想要自己用但薇薇大人說她想要,好吧,那就換一個給她好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4K.jpg
網友詢問:
我看Youtube  4K影片時,影片都會頓,緩衝很慢,是因為電腦配備不好,還是網路,還是螢幕也有關係?

電腦規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哪有工作不委屈,不工作你會更委屈.jpg哪有工作不委屈,不工作你會更委屈》洪雪珍

哪有工作不委屈,不工作你會更委屈,為何?不工作你有錢嗎,沒有錢你會更委屈。

能不能不要委屈又能賺錢?你想的美,不然換你來當老闆,你就不委屈了嗎?

關鍵不在於委不委屈,而是你的態度,你工作時,就要有一個工作的態度,你當老闆也要有一個當老闆的態度,而不是整天抱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記憶體.jpg
網友私訊詢問:
我的主機板是H170-Gaming 3,系統是Win7 企業版
原本記憶體是DDR4-2133 16G一條,現在加裝DDR4-2400 16G一條,但顯示只有14G可以用,這樣正常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