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完美的規格.jpg

坦白說,這一篇文我不應該寫,我知道寫了也沒用,只是就是一種鬱卒的感覺,不吐不快。

客戶的時間及金錢很寶貴,其實我的時間也非常寶貴。

本小店就我一個人,但隨著詢問的人越來越多,我也只好明講: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電腦維修.jpg
客戶來信詢問:
電腦使用中死當後無法開機,出現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or Insert Boot Media in selected Boot device and press a key

想趁這次維修順便升級電腦,預算4w左右,需求跟以前差不多,畫一些cad圖及photoshop之類的以及簡單的3d繪圖,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路設備.jpg

上圖是我店裡的網路配置,中華數據機(無wifi)→無線ip分享器(路由器)交換器(switch)。

我的問題是,我的網路會不定時突然斷線,這個斷線是指無法對外上網。

一般的解決方法就是把數據機、IP分享器、交換器通通關掉過一會兒再重開,這樣通常網路又能正常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不要跟別人比,你自己玩的開心就好  中留言:
去年底無意間刷到超級瑪麗直播,我看房管也都沒刷禮物一直跟瑪麗聊天呀,我發言就是不理我,一直在跟那個魚寶寶說話,一個叫錢大爺的管理還嗆我沒有20級燈牌…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建議規格.jpg

網友A詢問:
請問筆電ASUS FX516PC,這台最高能玩何等的3D遊戲?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剪裁圖片,調整圖片大小,調整圖片明暗,存檔成JPG檔.jpg

(2018) 大家都知道「一圖勝千言」,無論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部落格,圖片是少不了的。

以我的部落格來說,教學文、組裝文、維修文如果少了範例圖片,光靠文字說明,這樣能看嗎?

部落格圖片的來源有二種,一種是網路上抓的,另一種是自己拍的。(廢話)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刷來刷去都是FB推給我的廣告,我等於花了大量的時間在FB看廣告.jpg

我FB點讚(追蹤)的不多,應該不會超過50個,我平常也很少刷FB。

我最近發現一件事,我特地注意了一下,我刷FB的這些頁面,有哪幾個是我追蹤的。

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我刷FB 我有「追蹤」的文章比例,不到10%,甚至低到1%。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人靠作夢在賺錢,因為夢裡啥都有。.jpg

我太太說:啊~我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春節年假)

我說:我沒差,我365天全年無休。

我太太說:你看似全年無休,其實你隨時都可以休,你想休息就休息。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發問技巧】電腦故障或升級問題,要有故障畫面截圖及電腦規格

網友留言詢問:
電腦已經重灌過了找不到哪裡出現問題,畫面還是偶爾會閃一下然後有時會卡畫面有時會變得很LAG,然後重灌之後一開始都很順....

持續用著可能過一個小時而已吧.....又變得越來越LAG越來越LAG....是一個小時哦....不是一個月,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簡單的事情不要搞的太複雜.jpg

(2016) 有客戶詢問組裝電腦,談了半天我菜單也開出來了。

這時客戶拿我的菜單上網點一點估價,然後傳給我說:這樣可以嗎?我買過去讓你直接組裝,看多少組裝費?

這個單子後來當然是沒談成。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